2013年11月25日 15: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美人》新手玩家成长心得

  《秦美人》中玩法系统十分丰富,到了等级很高的时候,还有许许多多大型跨服PK项目可以让玩家一展雄风,但以后独霸天下的英雄都是从一无所知的小白成长起来的,对于新手小白来说,那些辉煌的将来都还只是梦想,而此时此刻,需要做的是踏踏实实地成长。

  首先说一下升级,《秦美人》的升级模式主要是挂机。1-45级不必说了,跟着任务走,应该是主线任务不会断的,基本一下午时间就可以了,达到一定级别玩家还可以打开对应新手礼包,有装备送。45级以后就挂着吧,挂机的时候记得把挑战里的地宫寻宝和日常任务做了。刚开始应该是可以投12次骰子,基本一边挂机一边做地宫寻宝和主线任务2、3小时也能有50级了。估计这个时候地宫寻宝和日常任务都还剩下一半左右。50级以后就可以去挂挑战里边的剧情副本了。

  《秦美人》中玩家从50级升到60级基本要5-6天。50-60这个阶段基本就是重复每天的事情,每天上来当然是先领每日登陆奖励,收神树果子和偷帮派成员的果子。然后点挑战自动扫荡副本。挂副本的时候不要闲着哦,做日常任务,一边做日常任务一边做地宫寻宝比较有效率。如果有主线任务记得做了主线任务,然后就去校场跳跳吧。日常任务、地宫、校场都做完后,估计你那6个副本也早就挂完了。

  然后玩家可以去挑战《秦美人》中的秦风古韵副本。这个副本就是按照顺序打怪,不难,但是要细心点,因为有可恶的标点符号,至于最后的嬴玉BOSS可以卡它,所以一个人完全可以过。打完秦风就基本没什么事了,因为剩下的副本要有时间段限制,然后就可以挂机聊天了,午饭前最好要补补药看看队伍是不是满人,因为中午有一小时双倍时间,不要浪费,吃饭回来估计双倍时间也完事了,那我们就组队先天八卦阵吧。这个副本路线是:火、地、山、天、水、风、泽。

  总之,在《秦美人》中,游戏中能够参与的活动都及时参与,闲暇时间多用来挂机,升级还是相当迅速的哦!《秦美人》是一款还原秦风,再现中国硬派武侠格斗场面和招募美女侍宠为特色的ARPG武侠网页游戏。游戏以战国末年历史为背景,力图营造气势恢弘的大秦国战题材。无论您是研习剑术、精修心法、招募美宠、惩治奸雄做一名游侠剑士,亦或是参与七国征战、王者对决成长为国人瞩目的千古帝王,无职业设定及力求简单丰富的玩法,总有适合您的定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