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10: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畅游收购昆仑万维RC语音62.5%股权

  11月21日消息,畅游和昆仑万维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已签订最终投资协议,畅游以5000万美元的总现金对价收购昆仑万维旗下海外RC公司全面摊薄后的62.5%的股权,RC公司将持有社交通讯平台RC语音(下面称“RC语音”)业务相关的所有资产(这些资产,下面称“RC语音业务”)。在完成投资协议指定的先决条件后,本交易预计于2013年12月完成。此次收购将加快畅游打造全球网络游戏玩家平台的进程。

  畅游总裁陈德文先生表示:“RC语音是一款高质量的社交通讯软件,在全球已有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用户主要使用RC语音在玩游戏时进行即时群体语音通讯。在本交易完成后,畅游能够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在平台业务上的布局亦将更加完善。而且,此次交易为畅游带来了领先的语音研发团队,我们相信加上畅游的运营经验将有利于RC语音打入新的海外市场,受到更多玩家的喜爱。”

  昆仑万维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亚辉先生表示:“昆仑万维和畅游秉承同一理念,为玩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相信畅游的加入将为RC语音业务注入丰富的游戏领域的专长和运营经验,增加RC语音业务的成功机会,并带来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发展前景。”

  RC语音是一款免费社交通讯软件,方便玩家运用语音、文本以及视频等综合手段,实践线上集体活动,包括游戏、音乐、K歌和其它现场直播。迄今为止,RC语音已给超过2,000万的注册用户提供群体通讯服务,其中包括世界顶级的电竞战队Fnatic和Evil Geniuses。目前,RC语音有14种语言版本,已在港澳台、巴西、俄罗斯等多个地区运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