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16: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华美战斗史诗 《奇迹来了》血色城堡揭秘

  网禅授权,中清龙图旗下《奇迹来了》是一款3D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大作。游戏是首款无插件3D网页游戏,首款可以局部换装的网页游戏,首款既能够海底游泳又能够天空飞翔战斗的网页游戏!为充分展现华美战斗感,《奇迹来》创新设计多种战斗玩法,让玩家直视史诗般的战斗盛宴。

华美战斗史诗 《奇迹来了》血色城堡揭秘华美战斗史诗 《奇迹来了》血色城堡揭秘

  在《奇迹来了》中,有近距离作战、武器特技和特色攻击的剑士,有远距作战、攻击和辅助魔法使用的魔法师,有远距离弓箭攻击、辅助魔法和召唤术使用的弓箭手。职业设定决定不同的战斗模式,做任务刷副本,任务还是一键自动,接任务打怪一键全搞定。而在副本方面,因着完全即时制的设定,《奇迹来了》无需清完就可以直接与BOSS对决,BOOS完成后,即可获得丰厚的战利品。

华美战斗史诗 《奇迹来了》血色城堡揭秘华美战斗史诗 《奇迹来了》血色城堡揭秘

  其中,最具特色也最具丰厚奖励的副本当属血色要塞。《奇迹来了》首创的血色要塞城堡副本相当具有可玩性,游戏中各血色城堡(共7个) 按照先后顺序每次最多可以进入15名角色,玩家们只要带着“透明披风”点击对应的活动NPC进入副本中进行战斗。值得注意的是,NPC会自动判断玩家的等级,不同等级的玩家进入不同等级的城堡,非常具有智能性。

华美战斗史诗 《奇迹来了》血色城堡揭秘华美战斗史诗 《奇迹来了》血色城堡揭秘

  血色城堡开始后,玩家们需要清理一定数量怪物便可以攻打城门,而攻破城门后,需要打死一定数量的骷灵巫师才能开始打开水晶灵柩。完成任务的队伍成员每人奖励1颗玛雅之石,完成任务的角色奖励2颗玛雅之石!而且血色城堡内还要传说中的“大天使武器”供玩家们使用,这是相当给力的设定,千军万马只需一击便可灰飞烟灭!

  现在,加入《奇迹来了》不删档内测,与全网玩家一起征战血色城堡,共同体验华美战斗史诗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