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14: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曲70高级副本轮回之境通关攻略

  对于《神曲》的广大玩家而言,游戏的看点和玩点有很多,而其中竞技场和副本是游戏生活的主要内容。副本探秘之路千难万险,广大玩家为了追求更高的战力需要马不停蹄的向高等级副本发起冲击,今天,我们就要和大家一起勇闯高级副本!

  自《神曲》V2.15版本推出八十级副本神之涅槃之后,对于一些高战力的玩家,70级副本轻轻松松就可以过掉,但是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70级副本同样有一定的难度,需要借鉴通关经验,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轮回之境的通关经验。

  首先还是介绍基本配置。就职业搭配来说,一般可配置两弓(6w)一战(6w)一法(7w)。考虑到射手的血量和生命值,以及副本好友度加成,就阵型来说,一般是前排为射手和战士,另一个射手和法师放在后排。

  这种队伍配置的优点是输出高,推倒BOSS速度快,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但有一点要提到的是,由于只有一个法师,所以要求法师有一定的操作能力,否则会来不及加血,当然,也可以选择携带水系的英灵并学习群加血技能。

  轮回之境共有三层,三层副本有不同的打法和不同的注意点。

  第一层的BOSS比较简单,没有什么技能,除了单体攻击前排,还会群攻前排,在最后一条血的时候会有攻击加成buff,但是可以驱散。

  进入第二层,就需要特别注意了。第二层的地图有三种,玩家会随机进入其中一种副本地图,这三种地图的BOSS特点各不相同。第一种:小怪是蜘蛛,会有持续流血的负面buff。BOSS是个老怪,射手轮流驱散减速就可以轻松过掉,此外,这个地图还有坟可挖,一次有三万多的经验。第二种:BOSS是会持续流血技能的大鸟,但是流血技能只持续2个回合,一般法师来不及净化,可以忽略,加血就够了。这个地图还有罕见的白银宝箱,花费一定的金币可打开。第三种:有一定的难度,蜥蜴BOSS会有反伤及回合回血的技能,所以释放技能得注意,高伤害的技能得等BOSS先释放一个技能后再出,射手得在几个点注意驱散,第一次反弹buff出现在第一条血打完的时候,后面几次差不多4-5回合出一次,为免团灭队员务必专心,不能开小差哦!

  最后一层的BOSS相对第二层来说比较简单,只要法师不被BOSS的群攻秒杀,保证团队血量的稳定,不在关键时刻团灭即可。而对于射手而言,就需要尽可能快的输出BOSS,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结束战斗,为法师降低压力。对战士而来,最好携带大招,CD好了就用,也是尽可能的提高伤害值,短时间内结束战斗。

  都说熟能生巧,只要对副本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那么轮回之境的通关不在话下!通关之后,玩家可以获得魔晶石和70成品的套装,快速的提高战斗力。

  狭路相逢勇者胜!面对轮回之境的强大怪物,只要携手共进必定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副本探秘,开启另类的探险之旅!全新V2.2版本已然上线,更多精彩玩法期待你的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