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曲战神系法师转暴击系法师指南

  最近看了好多人提问暴击法什么时候能转,该怎么转。首先,什么时候可以转暴击法师,有人觉得是看自身战力。但其实不然~在某月来看,要转暴击系的话,首先需要满足4个条件:

  1.荣誉等级至少要帝国元帅(最好神圣领主)

  2.等级达到70级(星运格子够用)

  3.全身宝石等级不得低于6级且7级宝石数量大于8个

  4.灵魂等级50级以上

  当你满足以上4项中的3项的时候,你就可以考虑转暴击系法师了。而当你全部满足以上条件之后,转暴击系法师效果绝对不会在任何方面比你之前的战神系差。

  然后我们要知道,暴击/格挡这两个属性和传统意义上的攻击防御生命属性存在这样一个区别:暴击/格挡是存在上限的!哪怕你1W暴击你也无法达到100%的概率暴击,暴击/格挡的极限概率是95%!所以当暴击值高到一定程度之后,就相当于彻底圆满,不需要再去增加了。而如攻防生命值这种属性则是可以无限堆加上去的!

  而想要高暴击值,暴击宝石是最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特别当你需要达到极限暴击概率的时候,宝石部分提供的暴击值将占你整个暴击值中的50%以上!

  所以暴击宝石的等级很关键!而且细心一点,我们可以发现:1~5级宝石的时候,同等级暴击/格挡宝石的属性是攻击/防御/生命值宝石的一半!刚好是1:2的比例。但6级宝石开始,这个比例就被打破了!变成了6:11!而7级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和其他宝石一样增长了60点~!(攻防血宝石6级升7级也只加了60点)当然~更奇葩的是8级宝石,暴击/格挡增加了80点!而攻防血宝石则只增加了70点!

  接着我们就以9000点暴击为上限,看看各等级宝石在80级灵魂下需要几颗宝石才能打到9000点(而其他项目中,星运算10级射手座,勋章按照领主的700点来算。装备洗练就稍微降低一点,8件按照总和1100点暴击值来算)

  那么9000-2880-700-1100=4320

  而后因为是80级灵魂为例(当然,现在主力是50级灵魂,不过某月也说了这是极限暴击概率,所以按照80级灵魂来计算)则宝石属性翻了3倍!

  那么4320/3=1440点

  也就是说暴击宝石之和1440点之后,我们的暴击值就能达到9000这个数值。

  而6级暴击宝石要达到1440点需要1440/120=12颗(极限是8颗)所以6级宝石无法达到9000暴击

  7级暴击宝石要达到1440点需要1440/180=8颗!也就是说8颗7级宝石配合80级灵魂我们就能达到极限暴击率了。

  8级暴击宝石要达到1440点需要1440/260=5.5颗!也就是说如果我们用8级宝石的话,6颗就能超过9000点暴击值

  而之后9级暴击宝石360点,则仅仅需要4颗就能达成我们所需要的9000点暴击值!

  更不要说之后的10级,11级,12级暴击宝石了!

  所以说,宝石等级越高,转换成暴击系的时候你所要付出的宝石孔就越少!而宝石孔节约下来之后,我们就能拿去弥补原来扣除的生命/防御这些属性了!

  因而其实对于那些花钱不眨眼的主来说,走暴击系完全不需要去牺牲什么!就算是牺牲,法师少装4个魔防宝石会死么?开什么玩笑~天生20%魔法防御被动又不是放着看的。而宝石所附带的防御值和坐骑培养带来的防御值相比不过是一小部分罢了~!

  而真正需要取舍的,其实依旧是广大不怎么花钱或者说不是死命花钱玩的玩家。而这部分玩家转暴击系的要求就是之前提到的那4点,能做到的~你尽可以去转暴击系,打架不能说比战神系更厉害,但是副本试炼绝对远比战神系好用的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