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16: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万现金奖《萌江湖》漫画赛今日开启

  游族网络经典Q版日漫萌系武侠手游《萌江湖》漫画大赛今日正式启动。由日本史诗级漫画《圣斗士星矢》责任编辑松井荣元亲自担纲,国内当红一线漫画大师豪华阵容评审,100%获奖概率以及20万人民币高额现金奖,注定了这是一场属于游戏界和动漫界共同的饕餮盛宴!

  萌江湖下载地址:http://mjh.youzu.com/m/xc1

萌江湖漫画同人大赛萌江湖漫画同人大赛

  当手游遇上日漫题材

  公认的手游成功因素主要有三点:经得起考验的产品质量;精准的市场定位;“上火”的题材。2013后半年的手游产品,从《百万亚瑟王》到《梦想海贼王》,再到《我是火影》等等,都以其成功表明了日漫题材风格和国内手游产业的联系已经愈加紧密。各大游戏厂商不约而同地采取精准营销策略,以清晰明确的市场推广节奏,精准定位二次元用户,将质量上乘的手游产品投递给目标人群。

  游族网络旗下《萌江湖》此次中日漫画圈跨界合作举办线上漫画大赛,在嫁接日漫文化、力推国内动漫产业的同时,更对手游市场营销进行精耕细作,探索跨领域推广新渠道。

萌江湖传奇武侠演绎方寸江湖萌江湖传奇武侠演绎方寸江湖

  文化合作推动轻娱乐

  跨界合作总是能产生出人意料的化学反应。本次《萌江湖》漫画大赛请到的评委除了圈内众所周知的松井荣元之外,还有例如本杰明(素有中国新锐漫画第一人之称的漫画狂人,代表作:《橘子》、《救世主》等 )、于彦舒(中国漫画的“少年王”,代表作:《黑白无双》,《扳手少年》 )这样的重量级“大神”。而此次合作无论对漫画产业还是手游产业而言,都意味着互惠互利的双赢,笔者相信会有更多的ACG宅和移动游戏爱好者加入进来,让轻娱乐不仅局限在掌中,同时也跃然于纸上。

  本次《萌江湖》漫画大赛将分为初选期和终选期两个阶段,初选期由广大玩家进行投票,终选期由专业评委根据玩家海选的投票结果进行最后一轮评审。因此,每一张选票都有机会影响大赛的最终结果。

  漫画搭台,手游唱戏,游族网络重金打造的盛大赛事兴许能为中日漫画产业合作和手游品牌营销带来惊喜。

  附:

  《萌江湖》同人大赛地址:http://t.cn/8kPo0cE

  《萌江湖》四大特色

  全新超萌日漫美术风格

  传奇武侠经典故事再现

  超爽PK玩法快意恩仇

  超过1000种有趣的组合技能

  《萌江湖》官网地址:http://mjh.youzu.com

  《萌江湖》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jhuuzu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