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11: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世界》今日不删档开测 致敬而来

  拥有致敬暴雪的勇气,拥有再续经典的精神,在曝光之后备受国内暗黑系列爱好者期待的《暗黑世界》终于如期而来,于11月15日正式拉开不删档测试的帷幕。此次不删档测试将开放诸多全新内容,经典职业搭配重现网络,运营商百度游戏更是将其列为2013年收官之作,将2013年暗黑流行风推向了最高潮。

暗黑世界暗黑世界

  为数千万暗黑迷献礼,国产暗黑题材受关注

  2013年11月8日,《暗黑世界》出现在暴雪嘉年华现场,致敬暴雪的同时引发了产业关注,并一度成为国内玩家讨论的热门话题。随后,“致敬体”窜红,玩家对于以往的事物所保留的深厚情感,由此可见一斑。11月15日,《暗黑世界》终于要面向广大玩家,这次致敬暴雪的行动最终将演变为回馈玩家的盛会,将数千万暗黑粉丝的愿望在今天实现。

  《暗黑世界》是百度游戏首款欧美暗黑风格的网页类游戏,正因为要致敬暴雪的经典系列,游戏中除了结合先进网页游戏技术设计的诸多创新系统之外,原有暗黑系列的经典元素,也被一一保留。近战、远程、法攻,你一定不会陌生,而职业定名直接以“野蛮人”、“女巫”、“亚马逊”来定名,相信更是可以让你穿越时空,回到那些拥有美好回忆的过去。

暗黑世界暗黑世界

  游戏的配点模式也采用经典的暗黑风格,每级一点外加特殊任务的点数奖励,让玩家亲自决定发展方向的模式,重现了暗黑游戏不同职业特性的优势。相信喜欢暗黑的朋友,都会对收集装备乐此不疲。《暗黑世界》同样拥有数十万的属性装备设定,选择适合自己角色的装备道具,是玩家不断提升自我的乐趣和动力。极品装备的掉落来源于BOSS,而挖尸体是否是你最喜欢的模式呢?神秘商店也将在《暗黑世界》中登场,熟悉的绿装,令人无法抗拒的暗金装备,都将被一一展现在《暗黑世界》里。

  创新玩法加强互动乐趣,全民暗黑时代开启

  暗黑题材拥有很多的支持者,但每个人都希望将自己的暗黑生涯分享给好朋友。还记得以前看到网吧中登录海外战网的玩家是多么羡慕吗?你是否也曾想进入天梯排名,与其他人一较高下呢?《暗黑世界》的开启将让这些过去的遗憾由此变为现实。

  暗黑系列发展至今,虽然越来越重视多人联机的关键性,但依然采用小规模组队模式来进行表现。最新产品也只提供4人联机,这与游戏内容的表现形式有关。而《暗黑世界》结合网页游戏的优势,不仅保留了暗黑系列独有的单机经典元素,还为促进游戏中的玩家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设计了诸多创新的系统。

  创新系统“勇闯恶魔岛”,分三大难度提供玩家层层挑战的乐趣,赢取魔王的宝藏。而“魔王讨伐”更是提供玩家每天一次的七大魔王挑战模式,环环相扣,回馈丰富。最令人期待的一项是,《暗黑世界》提供了暗黑爱好者期待已久的PK功能,随时PK的超爽体验。以前只能在登录海外战网抢夺暗金装备时的气氛,将每日在《暗黑世界》中上演。游戏提供多种模式的PK形式,从个人PK,到组队模式、公会模式、全体模式,将让玩家进入一个真正竞争激烈的暗黑世界。还原经典的暗黑系列同时更在玩法上给予了大胆创新,耳熟能详的剧情故事、场面宏大的攻城战,将伴随众多特色云集在一起。

  《暗黑世界》将成为大菠萝迷们的一个全新选择,开创一个前所未有的暗黑时代,每一位玩家都将成为特立独行的英雄,在这里寻找到归宿!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