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14: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CEO林奇:页游未来发展海外是重点

  随着被上市公司梅花伞业的收购,游族再次成为游戏以及资本市场的焦点公司,对于未来游族如何在创新这条路上走的更远,公司创始人兼CEO林奇认为,目前页游行业已经步入第三个时代,对于页游行业的发展,要向海外拓展、向精品看齐、向细分化市场进军。

  他对页游行业做出如下预测:

  1.精品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单一产品的品质越来越高。

  2.从全世界范围来看,沉默低速增长的行业或者细分的行业,它的市场份额跟中国游戏行业比,中国游戏行业存在巨大的增长空间。

  3.从单一细分页游市场来看,未来三年页游市场达到现在2倍的份额,就现在的这些企业是远远不够,或者现在这些企业是不够支撑的。

  他强调,今年互联网行业,70%的利润是游戏行业来支撑的,在未来的十年内,中国创意文化产业原创的游戏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有主导的地位。

  实际上,这一理念不仅仅是对企业有意义,对于创客群体同样具有借鉴意义。并不仅仅是大企业才具备创新驱动力,在一些新兴领域,中小公司和个人在推动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