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8日 14: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行剑》4399-163服卡

  《天行剑》游戏分为蓬莱、天山和昆仑三大门派,以武圣、魅影、冷羽和仙尊为基础职业,展开玩家在修仙界的各方争夺之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装备强化、镶嵌和洗练,宠物的养成及进阶。四大职业技能华丽,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使您在战斗中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并领略以副本活动为特点的PVE玩法,以万人竞技战、三方仙盟战、个人荣誉擂台战为代表的独特PVP玩法。在《天行剑》构建的仙侠世界中,让您充分的释放自我,展现个人风采与领导才华,成就一方霸主;更为重要的是,它完美的演绎了中国神秘的修真文化!

  点击领取《天行剑》4399-163服卡

  激活说明

  本卡仅限在4399《天行剑》163区使用

  1、注册账号,点此前往>>>

  2、进入游戏,在右上角福利面板选择“礼包领取”——“输入激活码”——“兑换礼包”

  道具奖励

  高级缤纷礼包*1

  真元丹*3

  初级元魂珠*3

  封灵石*3

  乾坤石*3

  洗炼锁*3

  紫色洗炼石*5

  沧海秘境钥匙*2

  1.6倍经验加倍丹*2

  中级气血包*2

  中级法力包*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