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7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驾驭神兽荣耀扬天下 《骑士战歌》今日内测

  由游族网络精英团队研发、9787平台运营的西方魔幻史诗页游《骑士战歌》将于今日10点荣耀内测!本次荣耀内测不仅对游戏系统进行了大范围优化,还会有全新的联盟BOSS现身,“问候”降临沐恩大陆的各位骑士。

  《骑士战歌》内测官网: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宣传视频

  联盟BOSS挑战 体验游戏乐趣

  《骑士战歌》中多样而有趣的特色玩法一直是众多玩家讨论的焦点。不论是地下城、战神殿等经典玩法,还是跑商、悬赏栏、练功房等特色内容,都让玩家兴致勃勃并沉浸其中。伴随今日《骑士战歌》荣耀内测隆重开启,我们为内测玩家准备了一个全新玩法—联盟BOSS挑战。

  联盟BOSS挑战,是一个展现联盟团队合作默契程度的全新玩法。每天每一个联盟只能召唤一次联盟BOSS,每次将消耗玩家所在联盟4000联盟资金。所以各位玩家,要多多为自己的联盟贡献联盟资金,否则将无法开启联盟BOSS挑战。

  此外,联盟BOSS不是所有人都能召唤的。需要有联盟官员以上职务的联盟玩家才可召唤BOSS。当联盟官员召唤了BOSS以后,联盟成员需要加入挑战行列才能进行挑战。挑战获胜以后玩家将获得大量银币、领悟和星尘奖励。相信玩家在游戏中每分每秒都能体验到不同的游戏乐趣!

联盟BOSS联盟BOSS

  四大游戏特色 还原纯正西方魔幻世界

  《骑士战歌》游戏中有着许多的游戏特色,其中最为核心的是哥特主义画风、骑士专属城堡、神话史诗英雄神兽、荣耀骑士盟战这四大特色。

  《骑士战歌》通过哥特主义风格,将《骑士战歌》的故事背景真实的呈现在玩家面前。同时,在游戏中的各种建筑中也同样融入了大量哥特式建筑元素,将带给玩家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

  此外,《骑士战歌》以骑士精神贯穿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各种系统玩法找到许多西方魔幻史诗中重要元素。比如骑士的专属城堡、西方神话和史诗中的著名英雄神兽美杜莎、潘多拉以及史茅格等。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和自己的联盟兄弟一起消灭联盟BOSS,从而获得无上荣耀。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全新西方史诗英雄震撼登场

  在《骑士战歌》中,玩家讨论最多也最受玩家欢迎的莫过于西方神话史诗中的众多英雄们。在封测中,美杜莎、珀尔修斯、潘多拉、兰斯洛特等著名史诗英雄纷纷出现在玩家的麾下。而本次内测中将有两位全新的西方史诗英雄出现在酒店中等待玩家招募。她们分别是被泰坦之血所诅咒的吸血鬼始祖该隐以及有着夜之魔女之称的莉莉丝。他们或拥有强大的技能伤害;或拥有极强的防御能力。相信这两个新英雄的出现一定会让各位玩家有更多的布阵选择。

该隐该隐
莉莉丝莉莉丝

  多重内测活动送好礼,轻松娱乐无压力

  《骑士战歌》为了让玩家更轻松的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在本次内测中,震撼推出了多重游戏活动,所有活动贯穿整个游戏!玩家从登录游戏开始就会获得各种资源道具。不仅如此,在游戏中我们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各类争夺排行榜的活动。若是能在排行榜中占得一席之地,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如此好事,切不可错过!

  《骑士战歌》10点荣耀内测准时开启,携手诸多英雄神兽共同对抗魔王,抒写属于自己的骑士战歌。更多精彩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内测官网: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