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4日 14: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妒杀 《骑士战歌》美杜莎惊艳出装引妒忌

  11月7日,由游族网络研发,旗下9787平台运营的西方魔幻史诗题材大作《骑士战歌》将开启荣耀内测。说到荣耀,忠诚、勇敢、不惧牺牲这些骑士精神可谓男性毕生追求的荣耀;而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能美到让人嫉妒也是莫大的荣耀。在西方神话中,就有这么一位美女,她的“美”貌竟然让雅典娜心生嫉“妒”,甚至动了“杀”念,她就是美杜莎。

  《骑士战歌》官网: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的故事背景构建在一个架空的西方神话世界中,在这里,西方神话人物将化身为可供玩家招募的英雄,协助玩家拯救被原罪腐蚀的堕落世界!美貌动人的美杜莎也是众多英雄之一,今天她将惊艳出装,让我们见识一下她的极致魅力吧。

美妒杀 《骑士战歌》美杜莎惊艳出装引妒忌美妒杀 《骑士战歌》美杜莎惊艳出装引妒忌

  凄惨经历 绝世美貌遭天妒

  美杜莎是雅典娜的祭司,天生丽质的她拥有比雅典娜更惊艳的容貌,使她倍感荣耀。可是雅典娜却嫉妒她的美貌,施展法术将她完美的胴体变成蛇身,把她一头秀发也变成了无数条毒蛇。更可怕的是,所有男人只要看她一眼就会变成一尊石像,使人们再也不敢多看她一眼。从此,美女变成了相貌丑陋的妖怪,人人对她望而却步,使她瞬间从荣耀的巅峰坠落到无尽的深渊之中。

美妒杀 《骑士战歌》美杜莎惊艳出装引妒忌美妒杀 《骑士战歌》美杜莎惊艳出装引妒忌

  重塑荣耀 美杜莎助你打败魔王

  绝美的容貌被毁,美杜莎引以为豪的荣耀一去不复返,心如死灰。此时,只有你才能带领她重返荣耀巅峰!招募她做你手下的英雄吧,身怀蛇魔之眼技能的她,能释放巨大的物理伤害,为你瞬间秒杀敌人。有了她的相助,你就能打败统治沐恩大陆的魔王,驱散笼罩世间的原罪,让道德和正义重返人间,重塑骑士的荣耀!而美杜莎也能因此得到救赎,让人们知道她并不是恐怖的妖魔,而是协助你拯救世界的女英雄!

美妒杀 《骑士战歌》美杜莎惊艳出装引妒忌美妒杀 《骑士战歌》美杜莎惊艳出装引妒忌

  美杜莎不仅拥有超凡的能力,更是战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11月7日的荣耀内测,带上她,与她共同开启一场梦幻征程吧!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官网: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论坛:http://bbs.9787.com/group/2037/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