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4日 1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年度武侠网游巨作《秦时明月》精彩内容首曝

  国产3D人气动漫《秦时明月》同名网游即将登场!2013年度武侠网游巨作《秦时明月》将带玩家回到那段烽火连天,名人志士悉数登场的大时代。百家争鸣的中华古文化在此激烈冲突碰撞,大时代恢宏磅礴的战争场面在连天烽火中震撼重现,江湖儿女的侠骨柔情于动荡乱世间绽放光华。正版授权骏梦游戏《秦时明月》精彩内容首次曝光,一起来领略恢宏历史背景下的震撼感受吧!

《秦时明月》年度武侠网游巨作即将登场!你准备好了吗?《秦时明月》年度武侠网游巨作即将登场!你准备好了吗?

  【人气动漫秦时明月同名网游】

  《秦时明月》是中国首部大型3D武侠动漫连续剧,时代背景从秦始皇兼并六国,建立中国第一个帝国开始,到秦都咸阳被楚军攻陷为止,时间跨度30年。讲述了一个体内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荆天明,最终成长为盖世英雄,凭一己之力改变历史进程的热血励志故事。该剧融武侠、奇幻、历史于一体,引领观众亲历两千年前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古中国世界,在浓郁的“中国风”中注入鲜明的时代感。

 《秦时明月》人气动漫作品同名网游大作,领略时代魅力 《秦时明月》人气动漫作品同名网游大作,领略时代魅力

  骏梦游戏《秦时明月》作为该部动漫的正版授权网游,真实还原了动漫中的历史背景和人物角色。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在游戏中得到体现,动漫中那些性格迥异,各具魅力的人物角色也在游戏中悉数登场。玩家在与这些角色或敌或友的过程中也将逐渐成长起来,甚至成为左右历史发展的关键人物之一。

  【投身历史,化作烽火连天,百家争鸣大时代中的一员】

  《秦时明月》玩家将以诸子百家中墨家弟子的身份从幕后走到台前,与英雄之子荆天明,未来的西楚霸王项少羽等人经历一个个历史事件,亲自见证他们的成长和历史运转的精彩瞬间。

《秦时明月》诸子百家和架空的组织、人物将悉数登场!《秦时明月》诸子百家和架空的组织、人物将悉数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对中国产生深远影响的墨家、儒家、道家、法家、兵家、纵横家、阴阳家、农家、名家、医家和代表人物也将一一登场。建长城、统一度量衡、征匈奴等著名的历史事件和民间传说也将如实呈现。玩家和主人公仗剑游走江湖,于时代变革的乱世之中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沧桑变幻、悲喜轮回,最终成为了终结这个时代、开创新纪元的决定性力量,也堪称是一段浪漫辉煌的中国式武侠历史传奇。

  【精美华丽的游戏场景,波澜壮阔的背景音乐】

  骏梦游戏《秦时明月》精美的游戏场景和华丽的技能特效将玩家瞬间带入精彩的武侠世界中。伴随着精心制作的背景音乐,跟随古灵精怪却又年少轻狂的荆天明去冒险,玩家能切身体会到其成长的心路历程。

《秦时明月》新的时代已经开始,除了战斗别无选择《秦时明月》新的时代已经开始,除了战斗别无选择

  豪侠剑客如盖聂、高渐离;神秘隐士如墨家、阴阳家及各门各派的众多高手;纵横捭阖的秦始皇、项羽(项少羽),这些众所周知的历史人物在战斗时有了更华丽的体现。绚丽的技能和特效将令玩家惊叹“壮哉我大中华武学!”

  【关注官方微信或论坛,精彩活动好礼相送】

  2013年度武侠网游巨作《秦时明月》即将登上舞台!精彩活动和更多详细情报请关注游戏官网或官方微博。参与相关活动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秦时明月主题卡贴和限量DVD套装等你带回家!

《秦时明月》参与官方论坛活动赢取丰富奖品,还不赶快行动?《秦时明月》参与官方论坛活动赢取丰富奖品,还不赶快行动?
《秦时明月》小手抖一抖,精彩马上有,预知更多情报请关注官方微信《秦时明月》小手抖一抖,精彩马上有,预知更多情报请关注官方微信

  《秦时明月》官方网站:http://www.qins.com/

  《秦时明月》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reamqi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