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1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李晓宁:秦美人注册用户数已突破5000万

  近日,《秦美人》制作人李晓宁宣布,《秦美人》全球注册用户数达到5000万,最高在线已突破50万,其中,仅在37wan平台就已实现开服数超千服。

  《秦美人》是一款由37wan独家代理首发运营,成都墨麟科技研发的ARPG武侠网页游戏。该游戏自2012年9月份在37wan平台上线首服以来,一直是作为37wan的主打运营产品,目前单平台开服数已经超过1200服。同时,《秦美人》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非常火爆,曾一举登顶韩国页游排行榜。

  如今,国内页游市场早已是“红海一片”。由于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大量的厂商进驻页游市场,用户数量的增长远远不及产品和市场的增长,因此用户成本已经越来越高。另一方面,由于移动游戏市场的疯狂爆发,难免会影响到页游市场的发展,尤其是在碎片时间的利用上,移动游戏较于网页游戏有着更加得天独厚的优势。

  但在这样的内忧外患之下,网页游戏的市场目前依旧能保持着稳定的发展,这主要得益于一些优秀产品所带动的国内页游市场的成功转型。在页游发展之初,各种低俗营销,打擦边球的广告以及新颖的游戏终端让许多用户在一片茫然的情况下加入了页游玩家大军。用户忠诚度没有得到重视,大多数企业都在一味地将用户导入到游戏,这样的结果导致用户在被“骗”过几次之后,不再信任网页游戏的广告,也就导致了用户成本的大幅上涨。

  然而,像37wan《秦美人》这样的产品却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培养玩家的忠诚度,利用游戏品质和服务吸引和留住玩家。从一开始就利用大手笔的宣传对外放出要将产品做大做强的信号,期间不停地收集玩家反馈的信息,将游戏做到更加尽善尽美,并且利用线下活动给玩家提供更多平台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正是如此,才换来了5000万的注册用户和50万的峰值在线。

  虽然,目前国内页游用户已经“供不应求”,但更多的用户已经游戏产品的要求有了自己的想法,因此,好的产品会受到用户的追捧,而差的产品则需要一遍又一遍地去洗刷用户。与其在获取新用户的过程中碰得头破血流,不如尝试一下用品牌去扩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