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幻史诗登场 《骑士战歌》今日荣耀首测

  由游族网络精英团队研发、9787平台运营的魔幻史诗页游《骑士战歌》将于今日10点荣耀封测!只要您登陆游戏官网,即可体验游戏,玩转你所熟悉的魔幻世界:美杜莎、潘多拉、珀尔修斯、哈迪斯等耳熟能详的英雄都将出现在你的面前。

  《骑士战歌》封测官网: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封测礼包码领取>> http://q.9787.com/jihuoma

  《骑士战歌》游戏激活地址>> http://q.9787.com/jihuoma/jhgame

英雄集结英雄集结

  一、四大职业原画曝光

  冷俊骑士,坚守骑士荣耀

  《骑士战歌》中的骑士是荣耀的象征,也是人类的守护神。每当有邪恶势力侵袭,他们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大陆的安宁。骑士拥有较高的防御力以及回血能力。他们可以作为肉盾,站在队伍的最前列抵挡所有的伤害。

骑士原画骑士原画

  不羁游侠,忠于自身信仰

  游侠常常被人称为“放逐者”。他们以自然为家,与城镇居民保持距离。在《骑士战歌》中,他们是优雅的刺杀大师,高攻击与高攻速兼备,能瞬间造成高额的伤害。

游侠原画游侠原画

  萌系魔法师,以魔法救世

  长久以来,魔法师一直以来都是大陆中不可忽视的强大势力。在大陆民众眼中,她们和骑士一样受到人们的尊敬。在《骑士战歌》中,魔法师拥有较高的魔法攻击输出,群体攻击技能众多,她们立誓要以魔法拯救世界、用魔法淹没一切。

魔法师原画魔法师原画

  圣洁神咒师,驱散无尽黑暗

  在《骑士战歌》中,对于大多数的大陆民众来说,神咒师一直是神秘的存在。她们拥有强大的净化能力以及辅助技能。她们通过辅助技能增加己方人员的生命与属性,同时虚弱对手。

神咒师原画神咒师原画

  二、游戏特色,精挑细选

  一战成神,留名万世

  想要名留青史,那你就必须在战神殿中,成为万众瞩目的战神。战神殿奉行成王败寇的理念,只要你能将挡在你前面的所有对手打败,你将成就无上的荣耀,接受所有玩家的膜拜。

战神殿战神殿

  英雄神兽,不可或缺

  英雄、神兽是《骑士战歌》中重要的系统玩法。玩家可以通过英雄招募和游历召唤来获取不同的英雄和神兽。在游戏中英雄和神兽都可以进行相应的培养。英雄和神兽的培养好坏将直接影响玩家战斗的走向。

告死黑猫告死黑猫

  公共主城,展现个性

  公共主城是《骑士战歌》后续版本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玩法。玩家可以在公共主城中随意的行走,可以在公共主城中与其他玩家交流。最重要的是,在公共主城中,玩家所穿装备将真实的展示在所有公共主城玩家面前。若是你获得了一套极品的装备,在公共主城中走一圈会发现你已经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骑士战歌》于今日10点正式开启封测,本次封测为不删档封测。期待各位玩家和我们一起踏上封印原罪的荣耀之旅。

  《骑士战歌》封测官网: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