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骏梦放出新作神秘页面 或为《秦时明月》RPG版

  29日,骏梦游戏在www.qins.com放出新作神秘页面,分析认为,这很可能是其正在研发中的《秦时明月》RPG版即将推出的先兆。这款由玄机科技和骏梦游戏共同研发,根据同名3D动漫剧改编的游戏,在公布之初就被当成了ACG产业发展的一座里程碑而寄予厚望。

  而今,这坛酝酿了一年多的美酒终将出窖,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醇香呢?

 骏梦"神秘大作"页面 骏梦"神秘大作"页面

  玄机科技是中国动漫界的泰山北斗,其推出的动漫剧《秦时明月》是最受欢迎的国产动漫作品,曾在中国国际动漫节、戛纳电影节等国内外盛会中摘得多项殊荣;而骏梦游戏则拥有中国游戏厂商"四小龙"的称号,曾在金翎奖、游戏产业年会、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等评选中斩获大奖,因此双方宣布合作开发《秦时明月》游戏后,就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其后,骏梦游戏更是收购了域名www.qins.com,进一步巩固"秦时"的品牌力量--骏梦旗下享受此殊荣的只有《新仙剑》和《秦时明月》两款产品,可见其对《秦时明月》的重视程度。

  今年4月份,《秦时明月》休闲版首度推出,登陆腾讯开放平台后大放异彩,成为腾讯开放平台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休闲版的成功,在证明了《秦时明月》品牌力量,以及骏梦、玄机研发实力的同时,也让人们对官方当初许下"其它版本"在下半年推出的承诺更加期待。

  而今天,此前一直作为《秦时明月》休闲版官网的www.qins.com内容被悄无声息的换成了一幅巨大的古风游戏场景。而页面上的slogan(除了战斗别无选择),场景中的元素(墨家至宝非攻),以及页面下方的玄机、骏梦联合LOGO,无不证明了这款"神秘大作"正是《秦时明月》正在整装待发,即将推出的"其它版本"。而结合骏梦游戏旗下当前产品线,《秦时明月》此版本很有可能与《新仙剑》一样,为Unity 3d引擎的RPG游戏。而今,Unity引擎经过《新仙剑》以及市场上众多同类产品的铺垫,普及率越来越高,而骏梦作为最早使用该引擎作为研发工具的厂商,此时正应是品尝胜利果实的时刻,没有理由换用其它引擎开发。而且,《秦时明月》动漫就是3D画面,游戏同样用3D画面来展现,玩家产生的代入感会更强。

  如今距离年底仅有两个月时间,相信《秦时明月》这个版本的真容很快就会揭晓。希望玄机和骏梦两大厂商合作推出的这款大作,能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