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17: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魔卡物语》今夏绽放

  号外号外! 4399、迪士尼、原创动力(喜羊羊与灰太狼)三方再度强强联手,联袂打造全球首款以喜羊羊与灰太狼为题材的卡牌对战社交网游《魔卡物语》,将在2013年8月19日开启极限封测啦!快乐的暑假,一定要有魔卡物语的陪伴呢!这次4399游戏与迪士尼、喜羊羊与灰太狼再次携手,暑期重磅推出的《魔卡物语》,是全新打造以英雄卡牌对战为主,再巧妙地结合了轻松休闲的家园养成为主要玩法,真正意义的做到了将休闲益智娱乐结合为一体,必将为2013年你的盛夏再填一份别样的精彩。

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魔卡物语》今夏绽放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魔卡物语》今夏绽放
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魔卡物语》今夏绽放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魔卡物语》今夏绽放

  在《魔卡物语》的世界里,精彩的卡牌战斗与休闲的家园养成首次做了很大胆的结合,必将给中国的青少年们,呈现一个真正将冒险卡牌对战与轻松休闲相结合的虚拟社区。在这里,所有人都将变身为魔吉勇士,通过努力,收集各式各样的英雄卡牌,聪明的你,还可以发挥奇思妙想,开拓思维,将卡牌结合多样的阵型,让战斗更加丰富!在这里,战斗累了,每一位小勇士们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中,建设个性的家园、收获收益、走亲访友,开设商店等等,轻松快乐地置身于一个健康的虚拟世界中。在这里,你可以与最可爱的羊羊们,一起生活,加入魔卡物语,从此青青草原上,也有你的一片小天地!  

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魔卡物语》今夏绽放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魔卡物语》今夏绽放

  《魔卡物语》是由4399游戏最优秀的儿童游戏研发团队自主研发而成,并且拥有最了解青少年网络教育的运营团队,与最具有青少年影响力的品牌推广。2013年的暑假,我们重磅来袭,势必全力为青少年打造一个安全绿色、健康好玩的游戏佳作,不仅让孩子喜欢,更让父母放心的儿童网页游戏。

  2013暑假热力来袭,4399游戏又一全新力作,《魔卡物语》将在2013年8月19日震撼开启首波封测,敬请关注游戏官网!所有的小勇士们,注意咯,《魔卡物语》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入驻青青草原,一起开启与羊羊们的冒险之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