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13: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赤天》吉尼斯记录申请书曝光

  近日,人气新游《赤天》公布将就“美人玩法最多的页游”这一概念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并曝光了吉尼斯记录申请书。如若能成功申请,《赤天》将成为首款被列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网页游戏产品。

《赤天》吉尼斯记录申请书《赤天》吉尼斯记录申请书

  据悉,《赤天》是由国内知名页游品牌哥们网推出的一款以“轻挑逗”为主打的网页游戏,其凭借独特的定位以及多元化创新玩法迅速赢得业内及广大玩家关注。而本次《赤天》申报吉尼斯记录将针对“美人玩法最多的页游”这一概念展开,主要涉及内容包括游戏中近1000位经典名著、历史上著名的美人NPC,以及游戏内多达100种美人玩法。

  据了解,《赤天》的“吉尼斯计划”已进入申报筹备阶段,该产品是否能够成功申请吉尼斯,我们将持续跟踪报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