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骑士战歌》本周封测 新英雄即将荣耀登场

  9787西方魔幻题材页游《骑士战歌》10月30日不删档封测在即,激活码正在火热领取中。面对玩家们对于《骑士战歌》热切期盼,今天就先为各位玩家曝光一组游戏中的英雄原画,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的视觉享受!

英雄战魔王英雄战魔王

  原罪侵袭,英雄集结

  《骑士战歌》的故事背景是发生在魔王冲破封印和原罪侵袭的时代。面对魔王与原罪的侵袭,大陆上的众多传说中的英雄都集合了起来。善于布局的珀尔修斯、知识渊博的占星师切特等著名英雄都纷纷加入到这场战斗中,辅助天启者来对抗魔王。

珀尔修斯珀尔修斯

  珀尔修斯,为拯救爱人而战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这是骑士宣言中的一句经典台词。而在《骑士战歌》中,就有这么一位以行动来实现这条誓言的英雄,他就是珀尔修斯。

  珀尔修斯拥有能与星宿沟通的神秘力量,这就造就了他善于推理与布局的个性。正因为这样他也经常被众多女性甚至是女神所仰慕。然而,随着魔王破封、原罪肆虐珀尔修斯的爱人被魔王迷惑成为了魔王在人间的代理人。为了能够拯救所爱,珀尔修斯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对抗魔王的道路。

切特切特

  占星师切特,为信仰而战

  占星师是大陆上一群历史悠久的职业,他们用神秘的力量运行占星之术,通过对天地星辰的变化来判断未来即将发生的大事。而在我们的《骑士战歌》中也拥有这么一位精通占星术的神秘占星师切特。

  在游戏中,占星师切特是玩家最先遇到的一个英雄。他通过占星之术和一位神秘少女的引导来玩家即将出现的初始法阵。并教导玩家学习各种技能以及开启玩家尘封的记忆。可以说他是玩家真正踏上消灭魔王之路的导师。可惜后来却被地狱魔神占据了身体。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封测官网: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