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圣南瓜屋《小花仙》免费获糖果套装

  欢乐搞怪的万圣节即将到来,南瓜藤、吸血鬼、糖果套装等,伴随着本周版本的更新,《小花仙》南瓜屋的节日筹备活动也将劲爆来袭!平日里爱卖萌、装可爱、扮绅士的花仙们,在这个万圣节里,一起来释放内心的压力,一起来嗨吧!

  游戏官网

  【黑翼】琳恩的眼泪

【黑翼】琳恩的眼泪

  女孩掉落的眼泪,埋入泥土,穿梭过烟雾和恶意,她在光线的另一头,看见了那张蒙面受伤的脸。你好,再见,黑翼人。

  南瓜屋的节日筹备

南瓜屋的节日筹备

  万圣节筹备活动好热闹,制作吸血鬼的番茄酱,还要忙着对抗黑暗势力,参加活动,即可获得万圣糖果套装和粉色南瓜藤。

  手机密保绑定

手机密保绑定

  露露为你打开安全的保护伞,完成任务,绑定手机和密保,就能获得彤裳甜梦花灯、星之粉等“有爱”奖励。

  唤醒花神柱的守护者

唤醒花神柱的守护者

  赐予你唤醒的力量,就能获培育“辉月守护者”和“星光守护者”的关键道具哦!这是你和守护者之间的命运羁绊,召唤吧!

  灵豆商店更新

灵豆商店更新

  灵豆商店“彤裳甜梦”套装甜美上线,穿上这件衣裳,今晚能够做一个甜美的梦境?

  拉贝尔大陆新变化

拉贝尔大陆新变化

  南瓜糖果家族的“粉南南”登场啦,可用“粉色南瓜藤”收获花精灵。会员家具店更新“喵喵水晶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