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14: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创天下初战告捷 第七大道网博会力推

  神创天下初战告捷,第七大道网博会力推

  第11届网博会于10月11日开始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页游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第七大道今年在网博会上的重点展出作品并非《神曲》和《弹弹堂》,而是其正在封测中的全新游戏《神创天下》。在搜狐畅游展台,《神创天下》的巨幅海报十分醒目。

  第七大道的第四款新游《神创天下》从9月27日开始进行删档封测,虽然该作事先并未进行大规模宣传,但作为第七大道的首款仙侠题材页游,本作获得了业界的普遍关注,目前封测的各项数据均十分理想。此次借网博会之机重点展出《神创天下》,可见第七大道对本作充满信心,也意味着今后将加大本作的推广力度。

  在网博会搜狐畅游展台的第七大道展区,提供了《神创天下》的现场精彩试玩,未能参与封测的玩家可现场感受这款仙侠页游的大魄力即时战斗快感。玩家可以即时发动种类多样的华丽技能,游戏初期就能看到变身之后爆屏般的狂热即时战斗。驾驶坐骑在敌群之间冲杀的快感也是在页游ARPG中不多见的。

  此外第七大道还在现场举办了大转盘抽奖活动,提供超过千份的精美奖品,包括《弹弹堂》大黄鸡公仔、小黄鸡公仔、《神曲》扑克牌、《海神》/《弹弹堂》鼠标垫等,只要排队参与转盘活动即可获奖。今年ChinaJoy期间,第七大道举办的欢乐大转盘活动人气爆棚,排队的人龙环绕了大半个畅游展台,并延伸至其他厂商展台,第七大道游戏周边赠品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另外,在本届网博会期间举办了“首届国际移动游戏大会IMGF”。据知情人士透露,《神曲》手游版公测一个月以来长踞AppStore收入榜前列,第七大道将加速手游战略,作为重点新作的《神创天下》,也不排除推出手游版的可能。

网博会搜狐畅游展台上的《神创天下》巨幅海报。网博会搜狐畅游展台上的《神创天下》巨幅海报
第七大道本次参展完全围绕《神创天下》。第七大道本次参展完全围绕《神创天下》
现场转盘抽奖活动将赠送小黄鸡等精美礼品现场转盘抽奖活动将赠送小黄鸡等精美礼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