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08日 13: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寂寞肿么破 37wan《王权无双》首爆群P玩法

  三国争霸之际,曹操擒获关羽,拜为偏将军,曹操十分倚重关羽,并赐予厚赏。而在关羽这一边,与刘备的兄弟手足之情无法割舍,更难得的是希望有一天能重回刘备身旁侍奉左右。曹操深知关羽不得久留,遂派出张辽询羽而得心声,羽道出离别之情,亦愿报曹操之恩,遂为曹操斩杀颜良首级,随后拜书而别,曹操左右欲追羽擒归,却被曹操拦住,说下了历史上著名的名言:“彼各为其主,勿追也。”而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著名典故也正出自于此,在37wan《王权无双》开启全新PVP玩法“千里走单骑”,重现关羽当年历程,让玩家体验一场过关斩将、力战群雄的热血之战!

关羽走单骑只为与君想见关羽走单骑只为与君想见

  热血的男儿的战争无需留下姓名,比拼的只是实力,在37wan《王权无双》全新开启的千里走单骑PVP中,参与者的姓名、外形都将被更改为统一的模式,身份将被彻底的隐藏,此时此刻的你,单独作战,站在你身边的只可能是你的敌人,这里不论出身不论地位,看的是真实力!

没有队友的战争一人承担没有队友的战争一人承担

  37wan《王权无双》千里走单骑活动将在每天的12点10分开启,玩家可以点击游戏右上角的“活动”选择千里走单骑活动,由此你就正式进入到了37wan《王权无双》的千里走单骑的现场,周围的人和你一样的名字,一样的模样,从外表看,你仿佛以为是另一个你。但是外表的变化不会带来属性的改变,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在37wan《王权无双》的千里走单骑中存活下来。

时代在呼唤勇士时代在呼唤勇士

  想当年关羽出走,带着刘备的妻儿想要投奔已在袁绍麾下的刘备,奈何被孔秀、韩福、孟坦、卞喜、王植,秦琪阻拦于五关之外,关羽被逼无奈,只得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得以能与刘备相会,并保得刘备妻儿平安!而在37wan《王权无双》开启的全新PVP战斗中,玩家也将奉关羽的精神而战,在互相的厮杀中夺取最后的胜利,在37wan《王权无双》的千里走单骑中,只有真正的硬汉除了可享受每5秒一次的5倍经验奖励外,还可获得对应的经验和韬略奖励。而活动胜利者,还可获得超级丰富的胜利者大礼包。

千里走单骑如期而至千里走单骑如期而至

  这里只有你的奋斗,这里只有你孤独的身影,是的,成功者无需多言也无需更多的朋友,孤独的滋味自己尝,生命的坚强也只有自己才知晓。37wan《王权无双》千里走单骑不允许组队,玩家可以在千里走单骑中自由PK,这个PK是不算PK值,也不会受到PK惩罚。每个进入到系统的玩家都拥有3次死亡后复活的机会,第4次死亡后将传送出地图且无法再进入,在活动时间内存活的最后一人即为活动胜利者。

飘渺的大地继承意志飘渺的大地继承意志

  夫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者也。37wan《王权无双》首开的千里走单骑PVP活动不仅是对关羽的改造,更是对关羽精神的致敬。一个时代结束,却将精神永久贮存,这就是37wan《王权无双》的魅力!真汉子,热血男儿,赶快加入37wan《王权无双》,就等你体验!

历史的记忆流传千古历史的记忆流传千古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37wan《王权无双》官方网站:http://wq.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