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7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僵尸战争崛起 T4GAME首款RPS 3D页游将上线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不断跃进,各类僵尸题材的影片层出不穷,从1968年的《活死人之夜》到今年的大作《僵尸世界大战》,除了视觉上的冲击,更加丰富的剧情和技术的展示让所有观众大饱眼福。

  《僵尸世界大战》根据迈克斯·布鲁克斯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该片通过联合国战后调查人员对一场毁灭世界各国的僵尸战争幸存者的调查展现了一次虚构的世界大战。《僵尸世界大战》由派拉蒙影业出品,布拉德·皮特、米瑞·伊诺丝等著名实力演员重磅加盟,影片对当今人类社会的一些问题进行反思,也对这个社会的未来进行警示。

僵尸世界大战僵尸世界大战

  除了影视荧屏,以僵尸为题材的各类游戏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的崭露头角。先是风靡全球的《生化危机》系列,除了游戏,漫画、小说、好莱坞电影等多种衍生品可以看出其影响力。再有益智策略类塔防御战游戏《植物大战僵尸》,这款极富策略性的PC小游戏让广大铁粉们爱不释手。

  据悉,在今年下半年,会有一款僵尸题材的网页RPS游戏上线,该游戏是老牌游戏厂商T4GAME呈天游倾情研发的首款RPS 3D网页游戏。T4GAME呈天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多平台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2013年全新大作ARPG 3D双端页游《神游记》已正式上线。

  这款僵尸题材游戏采取了斜45度第3人视角,第3人称角色养成的模式,并沿袭了经典射击操作,上手容易。超过20余种的PVE、PVP玩法使战斗充满趣味和挑战,强化版的战队和联赛体系,在“打僵尸”时会带来更强的集体荣誉感。

  该游戏将会是2013年僵尸题材游戏的力作之一,据知情人透露,游戏会在10月份上线,届时,广大“僵尸”粉丝们便可揭下其神秘面纱,一睹为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