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5日 13: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山人海大爆棚《征战四方2》终级封测今日火爆开启

  傲世堂2013年旗舰级收关大作《征战四方2》将于这个国庆前夕的9月25日,火爆开启终极封测。夏日火热余温尚未走远,就让我们跟随傲世堂终极封测的脚步,共同领略超时代3D画质;感受九宫第六将的神乎其技;追随十三州牧驰骋沙场;欣赏一幅“可以玩的诗画”剧情故事。吾等傲世玩家终将尽数集结于此!攻城掠地!征战四方!

人山人海大爆棚

  秒杀众游! 最强3D页游画质登场!

  《征战四方2》购买市场最高端的引擎做开发,打造出无可比拟的华丽3D画面,使得3D不再是端游平台的专利。如此大费周章,只因致力于为天下堂粉打造出三国页游第一画面的信仰皈依。干净利落注重实用性的UI设计,天马行空注重即视感的技能特效,细致入微注重还原度的人设、场景,无可争议的表现将直接秒杀画面党挑剔的眼观上限。

人山人海大爆棚

  三国大魔法师 智略纵横!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傲视第六将,有一个更响亮的别名——“三国大魔法师”,作为战斗中大脑般的存在,他们掌握着伤害、恢复、辅助、单体、群攻、控制等各类“魔法”,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心所欲地创造出成百上千的策略玩法,将眼前的敌人瞬间击溃。

  十三势力乱斗!史上最惨烈国战!

  史无前例地采用三国历史中可谓“乱上之乱”的群雄逐鹿时代作为世界地图背景,玩家可选择势力由以往的“三国”一跃增加至“十三国”。不仅如此、十三州牧还将采用无间断开放式的模式,鼓励玩家间的互动。所以不难想象,一场空前绝后的史上最惨烈势力大乱斗即将在《征战四方2》上演。

  即时策略九宫格 考验极致精密战术

  传承傲世堂风靡全球的经典九宫格玩法,并在原有的基础上推成出新地改良,加入了全新即时制元素。玩家可以在对战开始前根据敌人随时变化的布阵,调整自己的战术策略,反败为胜化不可能为可能。而本作中战斗目的也从以前不计代价但求一胜的“人海战术”,演变为以最少消耗斩获最大战果的“精密战争”。

  趣味横生 只因注重细节

  在《征战四方2》的世界里,玩家随处可见一些有趣的细节设置。比如还原真实生活中气象因素的天时系统。各式各样的天气会让你的摧城拔寨变得更为艰难或是简单,所以在应接不暇地征战之余,切记关注实时变幻的天气,因为你的粗心大意不拘小节,可能会为自己带来晴空霹雳。

  “可以玩的诗画”跃然纸上

  剧情模式与傲世堂历来的副本模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并在原有基础上添加了丰富的各类据点战役,加入了玩家互动要素。不仅如此、模式更注重画面表现上的渲染,浓重的水墨风格使得游戏代入感尤为强烈,“一副可以玩的诗画”跃然纸上。你完全可以带着笑傲风月的心境,一边战斗一边领略沿途的美景。

  《征战四方2》集傲世堂历代作品之大成于一身,由无可挑剔的3D游戏画面闸道充当先锋,突破性即时玩法、九宫第六将、十三州牧国战、剧情模式长卷坐镇。相信已经唤醒了每一位三国梦玩家埋在内心的鸿鹄之志。震撼封测今日启动,逐鹿十三州,一统天下,等你来征 战 四 方!

   《征战四方2》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