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4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情色女优扮人气页游角色 高度还原岛风娘

  《战舰collection》这网页游戏绝对是今年日本游戏界的一匹大黑马,服务器天天爆满,拜其所赐DMM也从笔者搜神秘代码的网站一跃成为经常浏览的游戏网站,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AV厂商们自然也不会放过《战舰collection》。今天知名爱情动作片女演员板野有纪老湿在自己的twitter上晒出了两幅自己扮演的“岛风娘”照片,看来岛风娘真的要被提督papapa了。

  我不得不为板野有纪老湿的高还原“岛风”点个赞,至于神秘代码啥的就别想了,连预售现在都还没有。另外板野有纪最近拍的这部片子肯定是一部多种角色的cosplayAV,除了岛风还有其他角色,老湿您真的不考虑加入TMA或者CMP吗?

8 8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