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7日 12: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摩尔庄园》中秋幸运大礼送不停

  花好月圆正中秋,幸运大礼送不停!幸运月饼中藏着很多好东西,有几率可以获得超珍贵的NPC时装——么么和平使者套装,还有四种龙蛋——瓦尔卡火龙蛋、夜煞龙蛋、哈米龙蛋、辛迪亚龙蛋,好礼送不停,就等你来拿~

  游戏官网

  9月19日-9月21日19:00-20:00,庄园会给大家分发好吃的幸运月饼!在物品栏中使用月饼就能抽奖~另外把月饼送给庄园里的摩尔们,还可以获得神秘礼物呢!

中秋幸运大礼送不停

  如何获得幸运月饼?

  1.9月19日-9月21日19:00-20:00,在庄园内的小摩尔每隔五分钟就能自动获得1-3个幸运月饼;

  2.9月18日-9月26日,摩摩兔会出现在庄园的各个角落里,找到它们的话,它们也会给你好吃的幸运月饼。不过,每天最多只能从摩摩兔手里拿5个月饼哦;

特惠大礼包

  3.在中秋活动出售的礼包中,也会附赠大量的幸运月饼!

  另外,把月饼送给庄园里的摩尔们,会获得神秘礼物哦!你问我神秘礼物是什么?唔~摩乐乐他们让我不要说,只让我转达给大家:大家准备的神秘礼物都不一样,如果你是一个礼尚往来的小摩尔,收获一定非常多!

  雷地阿斯套装、欧菲莉亚套装礼包发售,两套合并购买更可享受七五折优惠!另赠月饼礼盒,内含20个幸运月饼哦!

  元素骑士系统全面升级!元素骑士60级开放,每日骑士任务更新,第二套职业武器开放!另外还开放了中秋节特别副本,快来挑战吧!

骑士全面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