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6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巨制《最无极》新版升仙功能深度解析

  巨人斥巨资耗时多年精心打造而成的视觉网游《最无极》不删档内测火热进行中。新版上线后,玩家对《最无极》高品质的游戏画面、精美的人物造型,给予了高度好评!而在内测版本中,全新上线的“升仙”功能也得到了玩家们地高度认可!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最无极》点击即刻开玩:http://swf.games.sina.com.cn/tgy/ng/30/196/4235.html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最无极》不仅游戏画面精湛,功能方面也十分考究。内测新版中,全新上线的“升仙”就是一个凝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重要功能。利用“升仙”功能,玩家不仅能大幅提升星君属性,还能体会到修仙、五行相克等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通过提升星君属性,玩家的整体战斗力也将得到提高,该功能是后期快速提升战斗力的捷径之一。利用英魂可对星君的修仙等级进行升级。每10级为一个境界,满10级后需接受渡劫。渡劫成功后,才可继续提升境界。不同品质的星君需使用不同的英魂,英魂按品阶从低到高分为蓝色、紫色、金色、暗金四种品质,分别对应四种品质的星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星君在每一境界满10级后会进入渡劫试炼场,接受三位上仙考验。三位上仙将对被渡劫者随机释放雷、火、冰三种不同符咒。玩家在渡劫开始前,可提前选择一种符咒,进行抵御。顺利通过试炼的星君属性会得到提升,失败则返回升级界面,无任何损失,玩家可再次进行渡劫。玩家还可以利用升仙中的传承功能,让星君之间传承境界等级。传承完毕后,传承星君的境界等级归零。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