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3日 13: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变战女郎邀您共赴《战三国》

  完美世界首款新概念页游《战三国》自公布以来受到无数玩家的持续关注和热切期待,官方新服“三阳开泰”将于9月13日11点耀世开启,性感“战女郎”邀您共赴《战三国》战个痛快!

  《战三国》凭借完美世界雄厚的研发实力,将“新概念页游”的定义诠释到了极致,是传统RPG与SLG模式的完美结合,上千名各具特色的历史名将任你差遣!

  《战三国》中不仅有骁勇善战的历史名将,更有三国时期倾国倾城的美女武将,因此吸引了大量美女玩家,今天完美世界《战三国》还迎来了超性感的“战女郎”王明明。王明明曾获国际胸模大赛冠军,在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上她代表完美世界《战三国》参加了游戏星跳跃比赛并一举夺冠。

性感战女郎王明明独家写真 性感战女郎王明明独家写真
战女郎王明明COS《战三国》大乔 战女郎王明明COS《战三国》大乔
战女郎王明明COS《战三国》小乔 战女郎王明明COS《战三国》小乔
战女郎王明明COS《战三国》貂蝉 战女郎王明明COS《战三国》貂蝉
战三国新玩法截图 战三国新玩法截图
战三国Q版武将 战三国Q版武将

  原本就热爱三国的王明明体验了《战三国》后,非常喜爱游戏中娇美可人的大小乔等三国名将,更亲自COS了《战三国》中大小乔及貂蝉的游戏造型,非常漂亮有木有!

  目前完美世界《战三国》开服火爆,官方今日开启新服70区“三阳开泰”,胸模冠军王明明化身战女郎邀各位游戏玩家一同进入,驰骋三国世界。

  新版《战三国》中融入了更多的历史元素,今日新服中加入了三国时期著名的“七擒孟获”玩法,玩家可以化身诸葛孔明,亲自体验“七擒孟获”的过程,并且对比其他游戏坑爹的玩法,新玩法不需要花费太多的金钱也可以完成七擒孟获的任务,具体就要看玩家的运气啦。

  完成“七擒孟获”任务后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游戏内奖励,至于奖励的丰厚程度要看玩家擒住“孟获的”次数啦,擒住次数越多,完成任务后玩家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更好的任务奖励等各位去挖掘!

  关于战三国

  《战三国》采用全球同步更新,邀您与16亿华人共同战斗!继承完美世界一贯传统,极致画面表现给您最完美的视觉享受!突破性动态战斗模式带来无上快感,更有877位三国名将任您差遣!

  《战三国》官网:http://zsg.173.com/   

  《战三国》微博:http://weibo.com/zhansangu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