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3日 14: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尔总动员》全明星战场暑期火爆开战

  罗斯弗市长举办的首届“比尔军团竞技大赛”现已火爆开战!那里群英荟萃,是强者的殿堂!渴望证明自己的小比尔怎能错过这个机会?!赶快加入“全明星”战场吧!胜利就在你面前!

  在竞技大赛中取胜,小比尔们不仅可以获得大量荣誉,更能得到“元帅”的军衔,从而号令天下!荣誉可以兑换海量道具,从而让小比尔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成长为最强的比尔勇士!

兑换

  而军衔则是小比尔们实力的象征!只有实力足够强大的小比尔才能摘得“元帅”桂冠,领取专属于“元帅”的丰厚奖励!

奖励

  现在,竞技大赛中风起云涌,不到最后一刻没有人会放弃!小比尔们,还等什么?赶快与你的幻兽一起征战竞技大赛吧!也许,下一刻你就将成为新的“元帅”!

军团排行榜

  温馨提示:8月22日-9月4日“签到有礼”活动期间,凡是连续签到14天的小比尔们即可获得“十四天礼包”。礼包内包含一个超强绝版幻兽——火之精灵和海量座驾改造所需的稀有材料。有了火之精灵的帮助,小比尔们如虎添翼,一定可以在竞技大赛中取得佳绩!

  另外,每日签到小比尔们还可以额外获得大量银币,如果成为“超级比尔”获得的银币将会翻倍哦!

绝版火之精灵

  “超级比尔”传送门

  小比尔们,还等什么?向着胜利出发吧!

  罗斯弗:比如城的市长,和蔼可亲的老爷爷!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