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2日 14: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尔总动员》不容忽视的成长途径

  成长从而变得更强是很多小比尔共同的愿望。而在成长的过程中小比尔们经常会忽视一些非常重要的途径。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不容忽视的成长捷径吧!

  “超级比尔”——最快成长捷径

  当小比尔们成为“超级比尔”后,每月、每周甚至是每天都可以领取大量成长道具,从而让自己和幻兽变得更强。不仅如此,“超级比尔”还拥有免费维修、远程商店、远程幻化等海量专属权限,从而为自身的成长节省大量宝贵时间!

礼包
超值大礼包

  另外,“超级比尔”还可以获取专属座驾,从而瞬间提高战斗力,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警察比尔专属座驾“暗夜雷霆”

  艺人比尔专属座驾“千色幻影”

  技师比尔专属座驾“晴空碧玉”

专属座驾

  超值活动震撼来袭 强力道具助你一臂之力

  8月15日-8月31日“群星好礼大赠送”活动期间,凡是连续充值2天的小比尔即可获得强力道具,从而让自己快速成长,成为所向披靡的比尔勇士!连续充值的时间越长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如果累计充值达到80金币更能获得超强幻兽“拉帝亚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另外,只要充值小比尔们即可立刻成为“超级比尔”,从而尊享“超级比尔”的诸多福利!

拉帝亚斯

  除了以上几种快速成长的途径外,小比尔们还可以通过“日常任务”、“能量争夺战”、“竞技场”、“在线奖励”等途径轻松获取海量银币和幻兽经验软/硬糖、紫装兑换卡、紫色改造模板、幻兽胶囊等超强成长道具,从而让自己和幻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战斗力提升到定点。

魔方兑换

  小比尔们,通往强者之路的大门已经为你打开,成功近在咫尺!出发吧!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