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4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页游《神曲》手游版进军欧美市场

  新浪游戏讯 9月4日消息,胡莱游戏今日宣布,《神曲》手游版已授权给Kabam公司,后者获得游戏在北美和欧洲地区的独家发行权,将推出《神曲》欧洲版,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意语、西语等多个语言版本。

Kabam获得神曲手游版在北美和欧洲地区的发行权Kabam获得神曲手游版在北美和欧洲地区的发行权

  页游版《神曲》是中国游戏工作室第七大道所开发,并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用户基础庞大,而手游版是第七大道和胡莱游戏联合开发。该作是一款策略类RPG,支持超过百人规模的团队PK、团队副本,也提供耕种、建造、宝石采集等增强玩家实力的休闲玩法。据悉,《神曲》页游版目前的收入有一半来自于海外,其中仅在英文地区的月收入就达到了700万美元。

  Kabam方面表示,将成立5千万美金的基金,专门把亚洲开发者的游戏产品发行到世界其他地方。此次签约的《神曲》也将加入Kabam发行的其他自研产品的行列,包括卡米洛特王国:北方之战、霍比特人、亚特兰蒂斯之龙。

神曲神曲

  Kabam总裁Amit Ranade称,公司代理《神曲》是为了保持在重度手机游戏发行领域的地位,亚洲游戏开发者已经看到Kabam是一家可以信赖的游戏发行伙伴,可以把游戏介绍到亚洲开发者主战场阵地之外的地区。

  胡莱游戏总裁黄建称,胡莱专注于把《神曲》完美移植到iOS和安卓手机上,针对手机的特点做了适当的调整。Kabam在欧洲市场(英、法、德、意、西)重度手机游戏的发行上有相当好的成绩,非常高兴能与Kabam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