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9日 15: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动大作 4399《乱舞江山》亮点首爆

  在很多玩家心中,页游和端游的第一个差距就是画面!大家普遍认为页游的画质赶不上端游。但是随着这几年页游速度发展势头越来越猛,我们看到了很多画面可以媲美端游的产品活跃在市面上!到了2013年,我们很高兴见到了页游史上迄今为止,画面最华丽,原画最精致的游戏——4399《乱舞江山》马上要与玩家见面啦!让我们先来进行一场页游最巅峰画面欣赏吧!

乱舞江山

  【丰富精美游戏场景】

  4399《乱舞江山》由国内一线动画团队精心打造,无论音乐还是叙事手法均与热门单机ARPG不相伯仲。在场景设置中,各种风格的场景轮番上阵,伴随着或悠扬或激昂的音乐,玩家享受自在修仙的惬意,也感受激战连场的震撼!而且游戏更首创了3D页游,游戏的3D效果被普遍认为是页游里面最好的哦!独特逼真的效果让人忍不住江山乱舞!

丰富精美游戏场景

  【主角设置群星闪耀】

  4399《乱舞江山》什么职业好?勇猛刚健的破天、古灵精怪的舞月、坚忍不拔的飞翎、冰清玉洁的幻雪,剑、环、弓、杖,四器定江山!破天技能威猛霸气、矫健奔放;舞月迅捷灵动、运转如意;飞翎势若游龙、一往无前;幻雪轻灵飘逸、行云流水!

主角设置群星闪耀

  【NPC、怪物也疯狂】

  欣赏完场景与主角的完美CG,相信大家也对4399《乱舞江山》的原画充满信心,但我们还有更强大给力的CG大餐为各位玩家奉上!游戏中设定了数百种各具特色的NPC、怪物,上至仙女下凡,下至双头蛮人,这分明就是端游的配置嘛!

NPC、怪物也疯狂

  无双乱舞,狼烟江山。3D游戏无疑是今年的大潮流,而随着4399潜力新游《乱舞江山》的曝光,终于宣告了首款无双3D战斗页游的诞生。4399乱舞江山以三国为题材,坚定地走Q萌路线,首创的3D无双战斗系统将引导一股新的页游潮流。更多精彩,请拭目以待!

  《乱舞江山》独家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