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6日 14: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城破攻略秘籍 千城破武将属性解析

  看了这么多帖子,发现没有一个帖子里,对武将的属性问题有最详细的解释,今天我就来给一些新手解惑。

  名将里面的武将,都有三项属性,分别是武技、绝学和智慧。武技决定武技攻击和武技防御,绝学决定绝学攻击和绝学防御,智慧决定法术攻击和法术防御,所以有的武将对于有的属性,是不需要的,比如神策需要智慧,其他的武将则不需要智慧,财力有限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单项属性的格式是    60+0,加号后面的属性,需要靠占卜来提高,具体的方法我就不说了,其他的帖子里提到很多,需要说的是一定要尽早把属性弄满,不然到以后花费会越来越高,我现在75级,铜币占卜一次两万二,而且接连十几把出凶。单项加号后面的上限值,计算公式是级别乘以2加20,比如我现在75级,武将单项属性加号后面是75X2+20=170.

  单项属性加号前面的数值,就需要靠酒馆功能来提高了。好,那么我们接下来讲一下酒馆,酒馆功能主要分两部分,派遣凡将和征召名士,凡将和名士从哪里来?可以用铜币《小酌一杯》,每次1万铜币,每天10次的机会,我认为是必用的,也可以用花60元宝《豪门盛宴》,根据VIP的等级不同,次数也不同,花了元宝,自然凡将和名士的品质相对会高一点,不像花铜币那样,纯粹靠运气,追求速成的玩家,可以酌情考虑豪门盛宴。

  接下来说说派遣凡将,这个功能说白了,就是用凡将来养你的武将的,绿色的凡将可以给你的武将单项属性加一点,具体加的是武技绝学还是智慧,在凡将详情里可以看到,不管你的武将是什么颜色的,都是必加1点的。蓝色的凡将不加属性点,但多了个队长技能,点开蓝色凡将,可以在详情里面看到相应的队长技能是什么,如果你想要这个技能或者升级这个技能的话,就派遣他吧,但是是有几率的,不是百分百成功,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你的武将已经有了一个技能,比如不动如山,再给他派遣有别的技能的蓝色凡将的话,是无法派遣的。紫色凡将是绿色凡将和蓝色凡将的综合体,属性必加一点,而且还有更高级的队长技能,当然派遣费用更高。

  最后,讲讲征召名士。刚才说了,提高加号前面属性点需要靠酒馆里派遣凡将来实现,那么是不是可以无限制的派遣呢?当然不可能,根据你武将颜色的不同,可以派遣的上限值也不同,比如,绿色的武将,派遣值是170,蓝色的是240等等。说白了,派遣凡将是给杯子里倒水,而征召名士,是把杯子的容量变大。另外,征召名士的时候,需要注意颜色,颜色是不可能跨等级的,比如,你的武将现在是白色,你给他征召了一个橙色名士,期待武将直接变橙色,这是不可能的,白色武将最多只会变绿色,所以,你好不容易弄来的高等级名士,不要轻易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