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6日 11: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影视同名游戏页游《兰陵王》盛大公测

  近期由冯绍峰、林依晨领先主演的大型古装偶像剧《兰陵王》在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兰陵王收视率连续破1,在同期影视剧中排名第2,上升劲头十足。网络点击更已经突破1亿大关,话题不断,可谓当红不让。以该剧为背景的同名页游《兰陵王》将于8月26日在腾讯平台盛大公测,喜欢该剧的游戏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电视剧海报

  由掌上纵横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的影视同名页游《兰陵王》,除再现电视剧内宏大的历史场面和还原人物的传奇故事外,游戏还以玩家和兰陵王、宇文邕、高纬的天庭冒险为主线,融入创新的九霄仙府的玩法。使广大玩家与真实和虚幻间,尽情穿越,体验不一样的玄幻之旅。

兰陵王

  《兰陵王》核心玩法为九霄仙府,九霄即在传统ARPG的基础上,融入精心设计的推图副本,辅以百种特定称号,加上创新的副本评价系统,让玩家体验史诗般的副本经历;仙府则是与玩家息息相关的家园,种经验、摇金币、积仙气、挖灵矿4大功能帮助你全面提升战力;仙府加入创意塔防玩法,如何防止仙府资源,不背其他玩家掠夺?这是个问题!起个塔,放条龙?想知道答案,就赶紧来尝试吧。

游戏截图

  《兰陵王》不分职业只分男女,从基础上奠定了全部玩家公平的游戏地位,之后的游戏成长之路,则全由玩家一手掌握,各类排名称号“白富美”、“高帅富”“十大战神”、仙界官职等70与种,是要成为万人敬仰的十大高手被玩家所膜拜,还是成为众人皆知的“白富美”受人追捧?这个世界属于你,尽情的追寻你先想要的一切。进入腾讯空间或朋友网,搜索“兰陵王”进入游戏,新的体验从现在开始。

《兰陵王》盛大公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