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6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恶搞但不瞎搞 热门三国题材页游完全盘点

  三国题材一直是页游的重点,无论何时我们都能看到三国的字眼在页游的市场里飘荡,由此可见三国这个卖点是多么的受欢迎,下面给大家盘点下近期比较热火的“三国”页游。

  百万人的三国志

  以“三国志”的世界为舞台,玩家扮演一国之君,和众多玩家一起交流,逐鹿中原一统三国天下的社交网络游戏。玩家领取各种任务,达成任务后提升等级,强化自己军队,攻略其他玩家的城市。培养属于自己的最强部队,100万人的君主目标直指熙攘中原的顶点!于群雄割据之世,做中原的霸主!

百万人的三国志百万人的三国志

  真龙三国

  《真龙三国》是一款由兄弟玩平台运营的最新策略网页游戏!顶尖游戏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细腻画面真实还原史诗剧情。多建筑平衡发展,多兵种军团作战和三国名将招募,给你超震撼的游戏享受!

真龙三国真龙三国

  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横版街机过关游戏,让玩家体验无比流畅的街机打斗。有着闯关玩法的经典、动作流畅、招式绚丽,还有纯手操的打击快感!让你重拾街机时代的乐趣,同时在宏大的三国历史背景下逐步体验三国故事和人物的风采!

街机三国街机三国

  萌三国

  腾讯小三国策略社交游戏《萌三国》将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国人物萌化、小清新化、天然呆化,建立了轻松惬意的游戏气氛,是一款无压力治愈系游戏。玩家可以建设家园、招募名将、收集宝物,通关历史战役关卡 ,体验轻松谐趣的萌版三国历史,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相互协作和竞争对抗。三分天下,七分卖萌。——三国也可以狠萌!

萌三国萌三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