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1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何相寄热血 37wan《王权无双》公测火爆出征

  浴血行凶沙场寒,万骨枯草间。踌躇壮志向贼寇,血染功名何所谓,生死不言霜满天。历史,永远都流传着英雄的传说。遥想1700多年前,皇室衰微天下三分,各路英雄豪杰逐鹿中原。一时间,文臣武将各领风骚百十年,谱写了一曲震撼千古的壮歌。37wan平台2013年独代ARPG页游大作《王权无双》公测于8月21日中午12时火爆出征,何相寄热血,霸江山拥美人!

热血一战 热血一战
群雄割据 群雄割据
伐谋破阵 伐谋破阵
神兽进阶 神兽进阶
经典战役 经典战役
挑战神将 挑战神将
飒爽英姿 飒爽英姿

  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者也!东汉末年,朝廷腐败,天灾不断,民不聊生。英雄恰逢乱世而出,有一来历非凡的奇少年,心怀天下,想要凭借智谋和武力,拯救苍生于水火,挥剑而出!且看他如何征服奇士名将,成为一代枭雄,受万民敬仰;又如何击败诸侯英豪,成为无双王者,一统三国!37wan《王权无双》,带你经历不一样的三国乱世,创建自家帝国王朝!

  37wan《王权无双》游戏剧情选材于国人耳熟能详的《三国演义》,其中战斗依然是最为核心的玩法。游戏中包括战将、法师和神弓三种职业角色,经验值获得途径丰富多样,惊险刺激的群雄割据战和大规模的全服王都争霸战,令所有喜爱刺激PK的小伙伴们热血沸腾。玩家通过血战BOSS、军团战、城战、弩箭、坐骑等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耀,整款游戏充满了热血、以及浓厚的东方色彩。

  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蜀汉丞相诸葛亮乃是阵法高手,相传他的阵法得到了水镜先生的传授,因此极为厉害。凭借着高超过人的智谋和无与伦比的阵法,诸葛亮在确立魏蜀吴三分天下、鼎足而立局势的过程中,功绩最为卓绝。尤其是在37wan《王权无双》的伐谋破阵中,他更摆下八门遁甲阵和平蛮四象阵,邀天下英雄共闯此阵,以观王者之气,一统经纶志难酬,布阵有图诚妙略。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三国乱世战争不断,长途奔袭亦是常见之事,因此拥有一匹千里神驹无疑会给自己带来更多胜利的机会。在37wan《王权无双》之中,征战天下,坐骑是我们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之一,而坐骑的修炼也是重中之重,它能够为角色带来直接战斗力的提升!在骑乘状态下,坐骑的生命值、法力值、物攻、术攻、道攻、物防、法防、闪避、命中、移动速度属性,均可以直接对玩家进行加成。

  37wan《王权无双》为玩家安排了多样性的PVE玩法和PVP玩法,不论是哪一类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三国大小战役不下数百场,官渡之战、赤壁之战、夷陵之战等无一不是伏尸百万流血千里,奠定了三国势力的基础。荡气回肠的经典战役副本,趣味十足的伐谋破阵副本,闯关破阵的血战沙场,中立地图的争夺神鬼将,惊险刺激却又充满惊喜。

  BOSS玩法一直是所有游戏活动中最吸引人的精彩玩法,在37wan《王权无双》世界中,提供了各种类型的BOSS供玩家选择,和队友一起组队击杀,排行榜荣耀留名,大量的极品装备道具等你来拿!37wan《王权无双》完全遵照了原汁原味的三国剧情,在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亲自参与到三国时期的各个著名剧情中,与三国中赫赫有名的武将谋士并肩作战,体验从一个无名小卒慢慢成为一方将领,甚至成为万人景仰的一国之主的过程。

  千古兴亡多少事,不尽长江滚滚流!37wan《王权无双》游戏以三国乱世为背景,以正统历史为创作素材,给玩家打造出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希望能把大家带回到那一段热血沸腾的三国争霸战中。在游戏场景上极具多样化,更在战斗特效方面精益求精,采用精致的建模、逼真的游戏音效为玩家呈现电影级的视听盛宴,霸江山拥美人,豪情比天高!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37wan《王权无双》官方网站:http://wq.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