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6日 15: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七大道携两款新作参展南国书香节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2013南国书香节”于8月16日开始在广州举办,今年南国书香节的一大看点,就是首次开设了网游动漫馆。此次展会主题口号“漫优游”,腾讯、4399、多玩、第七大道等广东网游龙头企业都应邀参展,而第七大道的参展游戏并非其正在运营的主力大作《神曲》和《弹弹堂》,而是两款正在内测的新作——《星曲》以及《海神》。

  今年的南国书香节规模空前,更是邀请了160多名一线文化名人名家莅临广州,包括莫言、余秋雨、白岩松、易中天、贾樟柯等重量级人物,可以说是8月份文化界最大的盛事。而且与往年相比,本届书香节因为首次开设游戏馆,因此也增添了娱乐性。

  广东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游戏产业的发展,目前广东占据了全国游戏业产值的半壁江山,是无可置疑的第一网游大省。来自广州和深圳的多家网游研发与运营商都是国内的龙头企业。根据易观数据,第七大道目前在页游市场的占有率为11%,是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页游研发商。而在国外市场,第七大道更是以2100万美元的游戏月流水雄踞国内页游出口收入榜首。

  此次第七大道展出的《星曲》与《海神》是今年重点力推的新作。《星曲》已经在腾讯平台内测,《海神》也即将起航。第七大道首席运营官胡敏表示,《海神》已经从当初计划的回合制战斗变成完全即时的海战,目前仍在对多人玩法方面进行优化,其成品将与市面上所有产品都完全不同。在会场上也播放了《海神》的最新大魄力预告片,描绘了被封印千年的恶神哈根破印而出,法师、战士在海上与其激战的壮阔场面,展示了作为本作主要卖点的火爆海战。现场提供试玩的是改良后的新版本,玩家可以在进入游戏后的短短时间内感受大规模海战的乐趣。

  南国书香节今年的举办时间是8月16至22日,网游动漫馆位于琶洲会展中心B区。

第七大道展台醒目位置的《海神》宣传海报。第七大道展台醒目位置的《海神》宣传海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