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8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要玩《炼妖录》世界boss活动规则介绍

  太极两仪生四象,如今还在掌中存,封神欲出谁与争锋!2013要玩3D神话巨制《炼妖录》即将惊艳登场,气势恢宏的仙境圣地,亘古不变的神话故事,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栩栩如生的人物造型,只为给你精彩绝伦的游戏体验!下面让我们了解下《炼妖录》中的boss吧。

  世界BOSS

  世界BOSS活动一共有三个,分别为圣兽貔貅、邪神貔貅与恶鬼貔貅。

  活动等级:14级以上

  活动时间:

  a) 圣兽貔貅:每日11:00-11:30

  b) 邪神貔貅:每日15:00-15:30

  c) 恶鬼貔貅:每日20:00-20:30

  活动参加:活动界面内,点击对应活动的参与按钮即可

  活动简介:每天的3个时间段,各持续30分钟的时间内,会开放世界BOSS活动,在这段时间内,与世界BOSS战斗,将会获得奖励,而将世界BOSS击杀的玩家更会获得大量的额外奖励。

  活动规则:每天世界BOSS活动持续时间内,进入世界BOSS场景,与世界BOSS战斗,将会获得奖励,而将世界BOSS击杀的玩家,更会获得大量的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