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5日 14: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论剑》首度公开十大三国名将原画

  由天津颐博数码自主研发的《三国论剑》近期首次公开了游戏内十位三国名将的游戏原画。这其中既有娇小可爱的小乔、坚毅端庄的貂蝉,也有风姿飒爽的诸葛亮、邪异妖魅司马懿,更有数位五虎上将加盟。

貂蝉 貂蝉
董卓 董卓
关羽 关羽
吕布 吕布
司马懿 司马懿
小乔 小乔
徐庶 徐庶
张飞 张飞
赵云 赵云
诸葛亮 诸葛亮

  端庄典雅美貂蝉 樱吹白雪敌伤连

  【貂蝉】

  位居中国四大美人之一的貂蝉,在《三国论剑》中有了全新靓丽的造型,性感的身材、端庄的容貌、雪白的美腿,樱花挥洒的必杀技,无不令人充满无限遐想。

  斗战狂魔悍吕布 天魔伏击伤加伤

  【吕布】

  一吕二赵三典韦,吕布作为三国史上最强武将拥有无可匹敌的战力,在《三国论剑》中仿若魔神降临一般,手掣方天画戟,孔武有力,散发着种种令人惊悚的气息。

  狂暴无敌魔董卓 地狱火炎群魔毁

  【董卓】

  残忍嗜杀的太师董卓在三国历史上凭借其好色的特性,成功协助貂蝉达成了挑拨离间的成就。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开始,《三国论剑》中的他残  留怨念,最终催生了魔化董卓的出现。

  神秘幻将徐元直八荒炎灭泪始干

  【徐庶】

  徐庶仕于刘备,后因救母而投操,也因此留下了“徐庶进曹营”一言不发的歇后语。在《三国论剑》中徐庶掌控八方火炎,所过之处焚尽诸多事务,只留下一片荒芜。

  蜀汉卧龙神孔明绝对零度镇冰封

  【诸葛亮】

  诸葛孔明作为中国历史上最为知名的军师之一,在留下“草船借箭”等众多成语的同时,也留下了孔明灯等工具。活跃在《三国论剑》中的诸葛亮则以一副英俊潇洒、器宇轩昂的容貌,出现在玩家面前。

  幽暗魅影司马懿维多利亚有秘密

  【司马懿】

  尽管《三国论剑》中的司马懿绝招被命名为“维多利亚的魅影”,但是我们可以保证它绝不会与某内衣品牌有任何的关联。司马懿以其魅惑的姿态,在游戏中担当着不可忽视的重任,也因此成为了《三国论剑》中屈指可数的神话武将之一。

  拜桃园武圣关羽霸青龙天兵封神

  【关羽】

  作为桃园结义中的关二爷,武圣关羽也被许多现代商家尊奉武财神而供奉,当然这都是后话。在《三国论剑》中,您可以欣赏到美髯公那一甩飘逸的长须,那一手清新的刀法,那一段令人沉迷久醉的动人姿态。

  喝断当阳猛张飞极炎霸皇憾敌军

  【张飞】

  张翼德历来以武勇著称,而《三国论剑》原画版的张飞,则更加凸显了其狂暴、威猛的个性。大有丈八在手,天下我有的气势。厚重的铠甲,突起的尖刺,让人仅仅是看到就已经心惊胆颤,惶恐不已。

  常山子龙破万军圣战之翼如神兵

  【赵云】

  圣战之翼!你没有看错,在《三国论剑》中,赵云被赋予了堪比圣骑士的强大技能,尽管不能靠他拉仇恨,但是减免伤害增加怒气的功能,真心让人觉得,这货妥妥的是当肉盾的材料啊。

  江东之花大小乔落翼炽杀堕天莲

  【小乔】

  身为被孔明君气死的周都督之妻,小乔自身的名气并不在心胸狭窄的夫君之下。《三国论剑》里的小乔好似击杀魔王的勇者一般,挥舞重剑施展圣法气,将敌人的恶魔之翼斩于剑下。

  《三国论剑》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大型战略史诗级策略网页游戏,二头身的Q版画风为这款战争游戏增添了一份诙谐。您将扮演一位三国时代无名君主,结交那些耳熟能详的著名武将,探寻那些辅佐明君的智臣,修炼博大精深的必杀特技,通过黑市买卖、外交公关、技能PK等诸多手段,成就一番千秋霸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帝国。

  《三国论剑》官方网站:http://sglj.ebogame.com

  第一波:http://www.ebogame.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