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5日 16: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论剑》股市化贸易 低买高卖赚翻天

  低买高卖不再难,《三国论剑》交易玩法带你炒金、炒粮、炒古玩,轻松贸易赚翻天。对于《三国论剑》这款赚取金钱即可提升VIP等级的游戏来说,赚钱的意义更是大于充值的效果,在游戏中赚取更多的金钱即可轻松提升VIP等级,享受更多高等级VIP会员尊享的超级特权。

《三国论剑》游戏截图《三国论剑》游戏截图

  贸易是《三国论剑》中市场建筑中两大特色功能之一,您可以在这里低买高卖,通过买进卖出各种游戏内的资源进行创收,兵刃、粮食、暗器、疗伤药材、锻造工具、古玩、黄金、珠宝等资源都可以在这里进行交易。交易的过程中还可以看到当前资源的最低成交价和最高交易价,高效帮您了解市场行情,不会因为市场大跌,致使损失到连内裤都输掉的程度。

  快捷便利的最低成交价与最高成交价功能,让您可以在《三国论剑》内不论是短线投机,或者长线投资,都可以拥有丰厚的收益,让一切控制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小声的告诉大家,贸易里面的我要操盘功能,可以在一定时间内让所有商品的价格变为180%哦。

《三国论剑》游戏截图《三国论剑》游戏截图
《三国论剑》游戏截图《三国论剑》游戏截图

  《三国论剑》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大型战略史诗级策略网页游戏,二头身的Q版画风为这款战争游戏增添了一份诙谐。您将扮演一位三国时代无名君主,结交那些耳熟能详的著名武将,探寻那些辅佐明君的智臣,修炼博大精深的必杀特技,通过黑市买卖、外交公关、技能PK等诸多手段,成就一番千秋霸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帝国。

  《三国论剑》官方网站:http://sglj.ebogame.com

  《三国论剑》官方论坛:http://bbs.ebo.hk/

  《三国论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anguolunji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