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4日 14: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骏梦副总裁曾强离职 或在手游领域创业

  7月23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骏梦游戏副总裁曾强已于前些天离职,下一步或将在手机游戏领域创业。

  据了解,曾强此前先后任职《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第九城市高级市场经理,乃至骏梦游戏市场总监,负责《小小忍者》、《降龙十八掌》等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成绩斐然。

  在骏梦市场总监之后,曾强曾一度加盟游戏风云担任COO,负责整个游戏风云频道的市场运作。随后,因为骏梦的3D页游《新仙剑》即将进入推广期,曾强又回到骏梦担任《新仙剑》的运营总监并在2013年年初升职为骏梦游戏副总裁。

  不过,据07073八卦得知,也正是因为《新仙剑》后续运营的问题,曾强在前几个月被调岗至骏梦手机游戏部门,而不再负责运营这款让骏梦苦熬几年的3D页游。

  目前,骏梦旗下有3个手游研发团队,总人数超过30人,分别在开发3个不同类型的手机游戏,有偏单机弱联网的,有页游移植的,也有全新大作。让07073比较感兴趣的是,这些在开发的手游中,有一款是以新仙剑为题材的三消类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