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9日 1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风云2武将选择攻略 60级武将怎么选择

  60级后三国风云2武将选择与40级不一样,这时候需要比较精锐一些的武将来扩充团队实力。虽说一般的强悍武将也能过关,但是,极其费劲还不说,更会消耗大量的口粮,严重延缓了推图的进度,极其不值得推广!假如,运气极好的话,能够遇到红颜色或紫颜色的诸葛亮、司马懿、关云长、吕布以及周公瑾等群攻10星上将供你选择,我倡议还是充50RMB招蓦了好。当然,不愿意充50RMB依然能过关。这个阶段可以考虑三国风云2武将选择包括:

  一、10星群攻武将,蓝颜色最佳,绿颜色也能凑合。这只能去招贤馆撞撞大运了,大概需要花费30到50万银两,当然也不是绝对的,招贤馆级别愈低价格就愈便宜。别不舍得花钱,毕竟10星蓝、绿颜色群攻武将要比红颜色垃圾类武将强许多倍。白颜色的太窝囊,考虑到非R玩客通常是依赖银两招蓦武将,因此不提倡;紫颜色以上价格不菲,可以尝试充RMB招蓦,60级最终有图掉落关云长和张翼德,然而,掉落机率很低,不提倡使用军令刷。

  二、颜良,蓝颜色往上,群英会掉落,绿颜色掉落机率特高,可以先使用绿颜色的,后期缓缓提升。听说过了80级依然能够使用。

  三、瘳化,蓝颜色往上,群英会和征战首页都会掉落,况且掉落机率极高。蜀国亭侯会在之后赠与。

  四、张角,蓝颜色往上,群英会和征战首页不但掉,而且掉落率也极高。

  五、华雄,蓝颜色往上,会在征战时掉落。这个不提倡刷出,与颜良相差甚远。

  我给大家推荐的60级后三国风云2武将选择攻策,相信大家掌握起来一定不会太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