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9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风云2武将星级如何晋升心得分享

  平凡的生活总是会被繁琐的问题搞的一塌糊涂,三国风云2武将星级晋升就让许多玩家平静的生活变得杂乱无章,就好像一点水珠落进热油锅似的,热油四溅,措手不及,顿时,不知道自己应该从哪里入手,完成星级晋升和参与游戏搏奕。

  身为一名三国风云2的玩客,我倡议大家要保持平静的心态来面对杂乱无章的生活,虽说大家都清楚武将星级针对搏奕能力的发挥起到了影响因素,只有武将的星级愈高,搏奕的能力愈能获得最大化,搏奕的最终结果也就更加明了,但是,只有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三国风云2武将星级晋升的效果就会更加显而易见。由于大家都明白那种方法最适宜自己加以升星,比如:一部分玩家采用同色阶的三张武将卡来针对武将加以升星,另一部分玩家就不采用这种方法针对自己的武将加以升星,因此,有必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选用最适宜自己的星级晋升方法。

  那么,究竟采用哪种方法进行武将升星最简便呢?每位玩客都可以先用鼠标点击武将页面,再使用不相同的丹丸或武将卡进行星级晋升,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他是在一次机缘巧合的状态下,获取了一粒霸王丹丸,之后,就使用这粒丹丸完成自己星级晋升的,并且,还提醒我说,英雄丹丸也很给力。大家也可以采用这种最简便的方法,进行三国风云2武将星级晋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