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7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致青春 经典传奇页游《三英雄传说》开新区

  一起手把手练级互帮互助的是兄弟,一起肩并肩攻打沙城热火朝天的是兄弟,一起出生入死共同进退的是兄弟!若问谁的青春不狂放,我们相约再聚定端详,誓与一起青春作伴的儿郎再战三百合!

  十年网游,兄弟豪情,网游史上最经典产品传奇页游《三英雄传说》近日新区正式开放

青春多少激情,一触即发!青春多少激情,一触即发!
三英雄传说

――向我们热血燃烧的青春,致敬!《三英雄传说》第八新区今日上线!

  你是拥有数年网游体验的达人玩家吗?还是已臻至境、众人眼中的骨灰级玩家?懂得经典战法弓三职业的神级配合,记得年轻时代的挖矿体验,熟练沙城的密道走法?

三英雄传说

  一个自由完整的游戏世界,正是2D网游骨灰们挥洒激情与汗水的集结赛场,既能重历青春时光的丰富精彩,又有作为网游达人轻松上手的操作体验,骨灰级体验的自豪感不言而喻!你若是2D网游骨灰玩家,不妨到《三英雄传说》留下大名!

《三英雄传说》官网地址: http://mirs.v.sdo.com/index.htm

领取新区礼包:http://v.sdo.com/fahao/fahao.aspx?gameId=10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