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6日 11: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7岁少女因“小三儿”跳楼 男友只顾打游戏

  只因男友只顾打游戏,冷落了女孩,女孩太气愤竟然从五楼纵身跳下。本周一,上海铁路公安处北郊站派出所处置了这样一起跳楼事件,所幸民警及时到场救起了女孩。

女子挂在楼边女子挂在楼边

  女子挂在楼边今年1月,17岁姑娘赵敏(化名)在江苏盐城一家商场购物,遇到当地男子徐达(化名),两人相恋了。今年5月,赵敏得知徐达来上海打工,不顾家人反对,来到上海,与徐达在一间五楼公寓同居生活。

  7月1日凌晨4时30分左右,两人醒来,徐达起身打电脑游戏,赵敏便拿起男友的手机把玩,看到了他与其他女子的暧昧短信。她气不过,摔下手机质问徐达。谁知徐达大声斥责她。她很伤心,爬上窗户,威胁说如果不讲清楚就跳下去,徐达认为赵敏只是吓唬他,不理睬她,只顾着打游戏。赵敏纵身从五楼跳下,徐达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北郊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发现赵敏卡在四楼,民警找来消防急救绳,把她拉了上来。赵敏胳膊轻微碰伤,并无大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