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5日 12: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Zynga新CEO的骇人薪酬:5000万美元

(Don Mattrick)(Don Mattrick)

  美国休闲游戏开发商Zynga周三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将于下周出任该公司新CEO的唐·马特里克(Don Mattrick)将在今后几年获得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薪酬,主要由股权奖励构成。

  马特里克第一年的基本年薪为100万美元,签约奖金500万美元,年度奖金200万美元。为了补偿他从微软离职损失的股权,他将获得2500万美元的补偿,即在未来三年分别获得的大约900万股限制股。这些股票现价已经超过3050万美元。

  自从周一宣布马特里克将接替公司创始人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出任CEO以来,Zynga股价已经大涨11%。

  今年底,马特里克将得到900万股限制股中的45.32%,根据6月26日的股价计算,对应价值约为1130万美元。照此计算,他加入Zynga第一年的总薪酬达到1930万美元。

  Zynga还为马特里克提供了1,785,714股“诱因授予”限制股,目标价值为500万美元,以及一份7,357,143股的买入期权,目标价值为1000万美元,但要分别在他任职的第三、第四和第五年的年末行使。

  如果公司对马特里克的表现满意,他还可以在2014年再获得目标价至为700万美元的股票。第二年,公司董事会可以为他提供新的股权奖励,但会尽力将目标价值控制在700万美元。

  马特里克之前担任微软互动娱乐部门主管,是Xbox业务成功的主要功臣,他将于下周一正式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