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4日 15: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斗将魂物品合成术瞬间拥有高级物品

  作为玩家的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觉着自己背包里有些物品等级太低,都不好意思拿出来“晒”,扔了吧,又不舍得,毕竟是自己辛苦得来的。现在你终于可以不用再有这样的苦恼了。在17673《斗将魂》,玩家可以通过“合成”把低等级的物品合成高等级物品。

  在17673《斗将魂》,玩家可以有三种方式“把低变高”,即物品合成、碎片合成、元宵合成。现在来看看吧。

  【物品合成】

物品合成

  在这里,玩家可以对护送令、矿镐、星辰泪、将魂令四种物品进行合成,两个低级护送令合成一个中级护送令,两个中级护送令合成一个高级护送令……以此类推,矿镐、星辰泪以及将魂令也一样,同时每次合成需要消耗1000银币。

  【碎片合成】

碎片合成

  在碎片合成区,玩家可以对在卧龙谷秘境中获得的七星灯碎片、藏龙鼎碎片、史记残页碎片进行合成。10个七星灯碎片可以合成1个完整的七星灯,一旦使用可以获得经验珠,增长经验值;10个藏龙鼎碎片可以合成1个完成的藏龙鼎,一旦使用可以获得出师令;而10个史记残页碎片可以合成史记残页,一旦使用可以获得将魂令。每次合成时需要消耗1000银币。

  【元宵合成】

元宵合成

  在元宵合成区,玩家可以把获得的各种元宵进行合成,玩家使用8个元宵就可合成体制、力量、智力、敏捷等10种元宵。例如:玩家可以使用8个元宵合成1碗命中元宵,食用后可以获得命中元宵状态,瞬间增加3.0%的命中,并且持续15天;同样使用8个元宵也以合成一碗体制元宵,食用后可以获得体制元宵状态,增加3.0%的体制,同样持续15天。另外每次合成也需要消耗1000银币。

  关于《斗将魂》

  《斗将魂》是一款以历史战争为背景的RPG回合制网页游戏,百位名将同谋划策,誓剿黄巾乱贼!游戏以历史战争为背景,画面清新唯美,内容丰富多彩。玩家可以把战国到三国期间的近百位名将收入麾下,还可以与众多著名的历史人物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斗将魂官网:http://djh.17673.com/

  关于17673.com

  欢乐生活,一起游戏。17673是国内首家游戏社交平台,以玩家在游戏内好友关系为基础,匹配共同兴趣爱好和话题,进行互动交流。17673平台除即时交流的微博系统外,还有任务系统、招聘系统、公会系统等玩家配套设施,各有汇聚国内外精品页游作品的游戏大厅。

  目前17673平台正开展:完善资料送“首冲”、实名认证送“现金”、充任意游戏均返利等惠员活动,欢迎广大玩家体验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