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2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横扫千军 斗将魂首届跨服战正式打响

  闯荡三国,玩的就是一种横扫千军的霸气!在三界《斗将魂》中,只有最强之人才能站在人群和时代的顶端,俯瞰众生!竞技场虽然无情,但也是考验勇者的最佳平台,山外有山,楼外有楼,强中更有强中手!三界《斗将魂》约你一战!

  三界《斗将魂》第一届跨服PK赛海选阶段分为统帅榜和猛将榜两个赛事,参加PK赛的报名玩家一共有5次失败的机会,如果失败了5次,就将遭到淘汰喔,当然我们对参加跨服PK的玩家的参赛等级有一定的限制,只有角色等级达到了70级才可参加我们的海选赛喔。

斗将魂

  在三界《斗将魂》中,竞技场是玩家们交流的最佳场所之一,这里有各种高手等待着你来挑战,或许你会因为某些原因而输掉,但这也同样是你总结失败原因的好机会,总有一天你将卷土重来!在游戏中PK作为玩家互动的最直接渠道,可创造的游戏趣味性将大大提高玩家的游戏乐趣,也是促进玩家变强,获得大量良好装备、道具和银币的良好渠道。

游戏截图

  经过了海选以后的玩家将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具体有一系列晋级:16强赛、8强赛、4强赛、半决赛、决赛。海选结束后,每天15:00开始一轮赛事。淘汰赛阶段使用5局3胜淘汰制,如一方玩家获得2胜则比赛结束,该玩家晋级。决赛时获得3胜的玩家则成为该届跨服战玩家所属战区的冠军。

游戏截图

  《斗将魂》首届跨服战现正式打响!至高荣耀与极品装备等你来取!

  更多精彩请关注

  三界斗将魂官网

  斗将魂官方交流群:13790154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