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1日 17: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斗将魂》首服开启 再战三国不朽业

  “宁教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青梅煮酒话英雄,再战三国不朽业!

  首选全新三国类页游,酷玩吧《斗将魂》今日13:00首服震撼开启!

  酷玩吧《斗将魂》注册:http://up.kuwan8.com/game1/2230/1.aspx

《斗将魂》首服开启《斗将魂》首服开启

  【梦回三国,一战成名】

  酷玩吧《斗将魂》结合时下流行元素——穿越、神话、修真、战争,在完全架空的背景中为玩家展开一幅恢弘壮烈的战争长卷,与数百位名将共同进退,浴血沙场!其独特的三国争霸、军团战系统、跨服战系统,能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梦回三国 ,一战成名,谁主沉浮?

《斗将魂》游戏截图《斗将魂》游戏截图

  【情定三国,江山美人】

  酷玩吧《斗将魂》其独他的三大职业:高闪避擅用利剑的剑星 。高挡格,擅用拳套的金刚。高暴击擅用灵箭的射月。

  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酷玩吧《斗将魂》最大的亮点在于能江山与美人同得。三大职业六大角色,三国最强职业情侣等你搭配!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更快速的融入到全新的虚拟世界中,游戏还可以穿越到三国还可以穿越到战国,体验不同的历史战场!

《斗将魂》游戏截图《斗将魂》游戏截图

  【欢庆首服,全名狂欢】

  黄巾贼当道,苍天震怒,命九天九部下凡,剿灭黄天乱党。酷玩吧《斗将魂》今日11点首测!欢庆首服, 全名狂欢,赶快注册,领取神秘大礼!

  酷玩吧《斗将魂》注册: http://up.kuwan8.com/game1/2230/1.aspx

  酷玩吧《斗将魂》官网: http://djh.kuwan8.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