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8日 16: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争得一世荣耀《轩辕变》全新称号系统震撼来袭

  每一位斩妖英雄都应该有一个响亮的称号!作为一个只手灭妖魔、轻松灭BOSS且意识出众走位风骚的轩辕英雄,怎能没有符合自己的响亮称号呢?不用担心,以前没有的,现在就有了!游族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全新称号系统震撼来袭。最独一无二的称号,最厉害的属性加成,最贴心的额外奖励。称号在手,扬名三界不是梦!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

称号展示

  个性称号,名满三界

  对于初入斩妖之途的玩家来说,称号成就就代表这人脉的积累,意味着玩家的拥护,甚至是能让玩家结交到更多的实力玩家和好友。换句话说,成就就是玩家除妖身份的象征。越是功成名就的玩家越是应该拥有独一无二、英气逼人的成就称号。

  《轩辕变》全新称号系统,将推出各式各样的个性称号。每一个称号都需要通过完成相应的成就来获得。每一个称号都分为绿、蓝、紫、橙、特5个等级的成就称号。当玩家完成一个低等级的成就称号才能激活高一等级的成就称号。同时当玩家称号达到橙色和特级的级别之时,玩家还能获得一定的额外属性加成。

称号界面

  特殊属性加成,大幅提升战斗力

  在游戏中,《轩辕变》全新称号系统还为各位玩家提供了几个特殊的称号。这几个特殊的称号不仅能让玩家获得更大的知名度和人脉,还能给予玩家最大幅度的属性加成。这种属性加成将不仅限于基础三围的加成。这些特殊的称号将对命中、闪避、技能威力等属性进行加成。

  在《轩辕变》的称号系统中,每一个特殊称号都是需要完成一些特殊的成就点才能够获得。而且称号装备在人物头上绝对拉风,让其他玩家对你崇拜不已。

称号属性

  完成称号成就,获额外奖励

  只有高等级称号才有属性加成,那么低等级称号完成规定成就没有奖励吗?当然有!在称号系统中,玩家每完成一个等级的称号都将获得该等级相应的“劳动补偿”。在这些奖励中不仅有元宝奖励,还会拥有成就点的奖励。每一点的成就点都能够换算成一定量的血量加成。也就是成就点越多血量越多。在PVE和PVP中,拥有较高血量的玩家将拥有能多抗几刀的能力。玩家就不用烦恼自己的门客血量太少而无法获得胜利的尴尬了!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