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9日 12: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解说《三国冲冲冲》Q版武将之黄盖

  黄盖,东汉末年名将,历仕孙坚、孙策、孙权三任君主。公元208年赤壁之战时,黄盖前往曹营诈降,并趁机以火攻大破曹操的军队,是赤壁之战主要功臣之一,以功拜武锋中郎将,他也因为此事迹而被后人广为传颂。在首款萌系3D轻策页游《三国冲冲冲》中,黄盖被列入S将系列。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官网

  特技:复天盖地

  特技描述:击中的敌人有50%的机会被燃烧,每秒受到20%(LV1)、30%(LV11)、40%(LV21)攻击力伤害,持续3秒。

  黄盖专属装备:

黄盖的战甲

  黄盖的战甲:攻击+25%、体力+25%、移速+10%【黄盖额外效果:攻击+20%、体力+20%、移速+10%】

黄盖的护腕

  黄盖的护腕:攻击+25%、格挡+25%【黄盖额外效果:攻击+25%、重击+10%】

亟炎

  亟炎:攻击+40%、重击+10%【黄盖额外效果:特技伤害提高至每秒50%】

  基础属性:1000军力

  四维属性 : 

四维属性

  装备【黄盖专属套装】后四维属性:

装备【黄盖专属套装】后四维属性

  特别tips:其专属装备在战役副本【赤壁之战】中的[苦肉计]困难和极难子关卡中有一定几率获得。

  武将表现力:属于团战型,远距范围攻击类英雄。

  评价:

  在”赤壁之战“中,这位老将军忍痛流血,换来了胜利,他对于自己的主公更是有钢铁般的忠心。在《三国冲冲冲》中,他的特技被赋予了”火“的属性,被其击中的敌人,有3秒的时间,持续受到一定几率的燃烧攻击力伤害,若是他连续发动特技,那么敌人就毫无喘息的机会了!特别是在装备了专属装备后,直接将伤害力提升到50%。与此同时他的整体实力,不论是格挡,攻击,还是重击等数值,在装备了专属装备后,都大大的提高。如此算下来,他不仅有特技攻击,还有不低的普通攻击和重击,可以说他是《三国冲冲冲》中仅次于黄忠的另一位远程攻击的老将!

  由于黄盖在《三国冲冲冲》中属于远程范围攻击的武将,因此他可以被安排在九宫格阵型的第二排或者第三排。不过考虑到他装备了专属装备后的移速大大增加,因此,将他安排在第三排最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技能截图:

技能截图

  温馨提示:敬请继续关注后续武将评价之------------极品武将介绍

  更多精彩尽在 http://www.sanguochong.com/

相关新闻